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10-29 12:00:00

新色口罩|MaskOn成立一周年推廣東歌口罩套 + MO生活用物

分享:

MaskOn._為慶祝品牌成立一周年,由即日起至11月14日,在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以「繁而美的距離」為題的一周年展覽,同場更有MO的新品發布。團隊更請來《Dear My Friend,》及《櫻花樹下》的本地填詞人林若寧,以及本地字體設計師威洪合作,兩人挑選十首關於「距離」的廣東歌歌詞為主題,創作出「淺白・深刻」色調周年限量口罩連「歌詞口罩收納套」,無論是文青,還是時尚潮人都會想入手。MaskOn._更正式發布MO品牌,推出一系列的限量「MO to-go」生活用物。

林若寧與威洪。

林若寧與威洪。

限量版口罩套裝 有齊「淺白・深刻」兩色

林若寧以不同的角度審視「距離」這個概念,是次為「繁而美的距離」展覽所挑選的10首廣東歌詞包括:《預言書》、《櫻花樹下》、《七百年後》、《蘇州河/慕容雪》、《吳哥窟》、《洗澡》、《一》、《失魂記》、《我不如》及《Dear My Friend,》,每首歌都對「距離」有不同的演繹,字體設計師威洪更以其對歌詞的理解和感受,為每首歌曲設計獨一無二的字體和排版,透過黑、白和灰3個展覽主色調的對比,以及場內光與影的交錯,從意境上和現實中呈現出「距離」。

為紀念與林若寧及威洪的合作,MaskOn._更推出周年限量「繁而美的距離」限量版「淺白・深刻」色調口罩套裝,以威洪為廣東歌詞設計的全新字體和排版,每盒口罩內均隨機附上10首廣東歌中其中一首歌曲的「歌詞口罩收納套」,包括《櫻花樹下》及《Dear My Friend,》等款式。

「繁而美的距離」限量版「淺白・深刻」口罩套裝 $170 
套裝包括隨機一款主題口罩套、15 x 淺白口罩、15 x 深刻口罩,以及繁而美的距離文字小冊子。

「繁而美的距離」限量版「淺白・深刻」口罩套裝 $170 套裝包括隨機一款主題口罩套、15 x 淺白口罩、15 x 深刻口罩,以及繁而美的距離文字小冊子。

人氣歌手Tyson Yoshi出席「繁而美的距離」一周年展覽。

人氣歌手Tyson Yoshi出席「繁而美的距離」一周年展覽。

全新品牌MO賣生活用品

除此之外,MaskOn._亦藉著一周年之際,發佈全新品牌MO,產品包括由本土護膚品牌factiv為MO調配的酒精搓手液,備有隨身裝和家用裝;另外,更有大小兩個尺吋兩款色調的MO Tote Bag,能分別盛載6盒和3盒的MaskOn._口罩,集美學及實用於一身。近期流行Staycation,NO亦順勢推出一次性坐椅套和床品套裝及旅行香薰蠟燭等。

展覽場內展出MO新品。

展覽場內展出MO新品。

包括床品套裝。

包括床品套裝。

MO x 紅A漏斗櫈 $418

MO x 紅A漏斗櫈 $418

MO Hydra+酒精搓手液 $49(隨身裝)

MO Hydra+酒精搓手液 $49(隨身裝)

MO Hydra+酒精搓手液 $258(家用裝)

MO Hydra+酒精搓手液 $258(家用裝)

MO Tote Bag $238(大)、$198(小)

MO Tote Bag $238(大)、$198(小)

MO旅行香薰蠟燭 $128

MO旅行香薰蠟燭 $128

推出MO Convivium會員制賺積分 

展覽期間消費滿港幣$300或以上並加入MO Convivium,可獲MaskOn._一周年10色口罩套裝一盒(每日限量150套)。MO Convivium會員可賺取回贈積分及優先預購上架新品。
 
另外,由即日至11月14日,顧客凡於時代廣場以電子消費滿$2,000(最多可累積三張於不同商戶之單據,其中一張商戶單據必須為美容 / 個人護理 / 運動及健康產品商戶之單據),並登記成為Happy Rewards會員,即可憑當天單據換領時代廣場x MO/ MaskOn._ 限量版防疫旅行套裝乙套,當中包括限量版座椅套1個、限量版口罩套 1個、限量版口罩3個和限量版收納袋1個。
 
換領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換領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5樓Happy Rewards換領專櫃

MaskOn._一周年企劃展覽暨MO新品發佈
日期:即日起至11月14日
時間:12:00至20:00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5樓517-519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