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7-07 10:30:00

日日戴口罩+積存化妝品 排毒淨膚療程 由底層清潔肌膚

分享:

在嚴夏的高溫及濕度下,日日戴著口罩,大大增加皮膚負擔,加上化妝品內的化學物難以完全卸走,不單令皮膚暗啞無光,更會阻礙護膚品吸收!最近在銅鑼灣開業的Skinfinity Concept睿庭美肌,推出綠萃排毒淨膚亮澤肌療程,以植物性精華為肌膚進行底層清潔,當精華遇到化學物,例如鉛、硅等就會有反應,由透明色變成灰黑色甚至深黑色,顏色愈深代表皮膚底層化學物愈多,療程除了可以清走黑頭粉刺,更連毛孔內的化妝品殘留物都排出,去除暗啞,令皮膚可以真正呼吸,亦令後續護膚品更吸收,增強天然屏障對抗各種環境因素的侵害。

療程價錢:$1,680
體驗價:$168

顏色由透明變成灰黑色,愈深色代表皮膚底層化學物愈多。

顏色由透明變成灰黑色,愈深色代表皮膚底層化學物愈多。

筆者第二次做時,顏色依然偏灰。

筆者第二次做時,顏色依然偏灰。

另一款24K金熨斗馥采喚顏療程,同樣適合因為長期戴口罩導致的肌膚暗啞,療程為臉部進行冷熱交替保養:以零下4度的冷湯匙,鎮定安撫肌皮膚,至於攝氏28度的熱湯匙,則能加速血液流通,同時供給肌膚氧分。加熱和冷卻效果,有助細胞再生並改善循環,強健表皮細胞,供給養份,排除細胞阻塞物,同時令肌膚明亮緊緻。

在享受淋巴排毒按摩後,美容師會再使用獨特的按摩手法,通過輕柔及定點按摩面部穴位,排走體內毒素,為肌膚細胞帶來營養和氧氣,從而刺激血液循環、加速皮膚癒合,煥發肌膚活力。

療程價錢:$2,880
體驗價:$368

Skinfinity Concept睿庭美肌
地址:銅鑼灣謝菲道482號兆安廣場1601-2室(地鐵C出口)
電話:37059945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