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3-25 18:45:00

最平$2200有交易!Longchamp官網推個人訂製手袋

分享:

Longchamp早前推出My Pliage個人化訂製手袋,成為時尚熱話,香港最近更首度在官網推出個人化訂製平台,讓大家安坐家中都可以向Longchamp法國工坊直接訂製手袋,享受猶如Haute Couture的高級訂製體驗。

在My Pliage個人化手袋系列中,以最新推出的My Pliage Signature款式最為矚目,手袋備有3種尺寸,除了男女合用的大型旅行袋尺寸外,還有另外兩種較小型的尺寸供選擇,包括小型手挽袋及可上膊手袋。

客人可以由17種顏色中挑選袋身底色,並選擇2至3個英文字母,以2款自選色調相疊染印在手袋面上,撞色設計的英文字母令手袋更具幾何型格的感覺,充滿街頭風格。皮革翻蓋及飾邊、揹帶、啪鈕及Longchamp專有Logo拉鏈扣也有3種顏色可以選擇,以獨特的顏色配搭展示個人時尚態度。

My Pliage個人化訂製系列的每個手袋均於法國的工坊製造,需時大約6至8個星期,更可選擇直送家中或者到店提取。

大型旅行袋 $2,600

大型旅行袋 $2,600

小型手挽袋 $2,400

小型手挽袋 $2,400

可上膊手袋 $2,200

可上膊手袋 $2,20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