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4-14 14:10:00

會議室改裝成口罩生產線 HUGO BOSS延伸製作防護衣對抗疫情

分享:

新冠肺炎(即武漢肺炎)的疫情依然嚴峻,不少時裝品牌除了捐錢,也身體力行,將廠房改為生產口罩及防護衣。HUGO BOSS位於德國麥琴根(Metzingen)的總部服裝廠房,早前已投入製作口罩,公司同事亦加入生產行列。品牌今日宣布,將延伸生產防護衣,期望提供進一步支援,由總部設計的防護衣原型已經就緒,在接下來的數周,這些防疫物資便會捐贈予當地公共機構。除廠房外,品牌更會議室經改造成為口罩工作間,配備縫紉機及其他相關設備。

HUGO BOSS於上月底開始生產口罩,口罩採用棉質混紡材料製成,可清洗及重複使用至少50次。這些口罩暫不適用於臨床醫用,但可以應付其他設施需要,例如療養院,消防部門及警隊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