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8-07-05 06:00:00

木村細女巴黎街頭騷長腿

分享: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15歲小女兒木村光希,5月底以藝名「Koki」入行做模特兒,同時為雜誌《ELLE》日本版拍封面後一舉成名。周二她跟媽媽工藤靜香飛巴黎,現身Chanel高級訂造服時裝騷。

 

Koki自6月開始,每逢星期日晚便更新自己的Instagram,fans突破90萬人。前日她突然在IG po出跟母親工藤靜香的合照,又寫著「Thank you for the lovely experience!」Koki身穿白色毛毛迷你裙,潮襯Dr Martens白boots與boy Chanel手袋,型味十足,加上choker及銀色粗bangels,穿出young girl chic味(圖1)。身高170公分的Koki,比著高跟鞋的媽媽還要高。昔日玉女變星媽的工藤靜香,則身穿black leather jacket配褶腳褲,但條褲的cutting太鬆身,而最搶眼的則是Chrome Hearts belt與Chanel bag,配搭失手(圖2)。
此外,木村拓哉上月底被《週刊女性》影到,親自開車接光希放學,更事先買好飲品(圖3、圖4),讓女兒一上車就立即解渴,父女倆在車上有說有笑,感情十分好。

Koki與法國超模Caroline de Maigret合照。

Koki與法國超模Caroline de Maigret合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