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2-05-06 04:30:26
日報

母親節禮物推介

分享:
母親節禮物推介 母親節禮物推介 母親節禮物推介 母親節禮物推介 母親節禮物推介

星期日就是母親節,想表達孝心,除了book枱食飯與送花,當然少不了禮物,今次介紹幾款護膚品、化妝品及香水,最適合貪靚又喜歡打扮的媽媽。

Laura Mercier
水漾淨透裸光潤唇彩 $280/15色

品牌近年走clean beauty路線,加入抗氧的法國玫瑰萃取成分及鎖水的荷荷巴籽油,絕不含矽、防腐劑等刺激成分,化妝同時滋潤雙唇,撫平唇紋,令妝容更立體。妝感親膚舒適無重,且不黏膩,不怕沾口罩。

Dermalogica 循環注水補濕精華 $628/30ml
注入擁有超強保濕效能的海藻提取物,能即時為肌膚補濕,解決皮膚乾燥問題,並促進皮膚的水分循環,同時還能預防皮膚中的水分蒸發及流失,將水分鎖緊在皮膚內。

Jurlique 限量版升級活肌水精華 $490/150ml
升級版活肌水有效提升肌膚水分,同時修復角質層,擴大細胞的儲水空間,打造更水潤、細滑、柔嫩質感的肌膚。為響應世界地球日,每售出一瓶精華,品牌都會捐出其收益的 1%予「1% FOR THE PLANET」回饋給環境。

PENHALIGON’S Portrait Mansion
Discovery Collection $1,790
品牌的Portraits獸首系列是不少香水迷的收藏品,品牌今次推出8支探索香氛,包括Portraits家族「一家之主」的The Tragedy of Lord George,以及香甜玫瑰的The Coveted Duchess Rose,讓媽媽一次過擁有8種經典的馥郁芬芳。

Caudalie Vinoperfect 葡萄蔓極緻亮白精華液
$520/30ml、$720/50ml

蘊含最高濃度的專利成分葡萄蔓萃取液,其天然美白淡斑功效比維他命C高62倍,能減退色斑密度、大小及數量,瓦解暗沉膚色及黃氣,並預防黑斑再生,擊退日光性雀斑、暗瘡印、懷孕期間引起的荷爾蒙斑或妊娠斑和成人斑。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