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4-03-15 14:00:00

網上熱話|內地女帶1雜誌返廣州被查 質問事主買嚟做咩 網民:追星都犯法?

分享:
網上熱話|內地女帶1雜誌返廣州被查 質問事主買嚟做咩 網民:追星都犯法?

網上熱話|內地女帶1雜誌返廣州被查 質問事主買嚟做咩 網民:追星都犯法?

世界各地的偶像文化風氣一直不減,不論是韓國、日本、內地的明星偶像都有數之不盡的追隨者,而近年香港藝人更有持續掘起的跡象,吸引大批Fans追捧和買週邊商品支持。早前,一位內地女在香港旅遊返廣州時,就出於追星的心態買了一本最新的雜誌,沒料到帶著雜誌過關的她竟在西九龍高鐵站被關員扣查,更質問她「買嚟做咩」,令一眾網民不解「乜而家追星都犯法?」

 

 

內地女香港旅遊返廣州 特意買入1雜誌珍藏

粉絲的心態必定想支持偶像的一切,不論是網上平台的新歌、實體唱片或是閃卡、演唱會等,總之能夠擁有偶像相關的東西,對他們來說已足夠幸福,因此購買一本由心宜偶像做封面的雜誌,實在是一件容易不過的事。早前,一位內地女來港旅遊後,就特意在香港買入一本新出的雜誌作為收藏,並珍而重之地帶回所住地廣州,沒料到卻因為這本雜誌而被關員扣查!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西九龍過關竟被查 質問事主買嚟做咩

事主指自己帶著最新一期的Vogue雜誌搭高鐵返回廣州,未知是否封面上的五人組「張敬軒、林家謙、洪嘉豪、TysonYoshi、魏浚笙」太搶眼,竟引起關員的注意,並上前截停事主扣查。事主憶述當事情況,直指關員拿著她的雜誌質問她「買返去做乜」、「點解要買」,最後更耐心地「一頁頁翻閱過無問題」後才交還予事主。

 

 

 
(圖片來源:YouTube@Vogue Hong Kong)

(圖片來源:YouTube@Vogue Hong Kong)

事主分享最新情況 網民不解:追星都犯法?

這個經歷令事主直言「真係好離譜」,又笑稱自己當時直接回答關員指購買原因是「追星,我粒星在封面」,更分享涉事雜誌的最新情況,揚言已安全地返回廣州。事主被查的奇聞引起網民熱議,大批網民不解關員的做法,無奈表示「vogue都能被查」、「追星都犯法嗎」,又指香港的海關一般不會在乎,但「內地這邊的海關」就經常扣查眾人。有網民就表示有同樣經歷,不過該名關員僅「看看外表」,未有逐頁細看,更有網民懷疑這些關員「沒搶到雜誌,想食頭啖湯」、「可能佢想睇下邊個咁靚仔」。

 

 

 
Ad Block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