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9-03-15 06:00:00

網男刻薄M巾數 專家鬧爆

分享:

女人每月總有幾日「姨媽到」,每年也會花一定的數目在購買「姨媽巾」上。然而,有男網民日前留言指,女性每次經血量大概介乎10到35毫升,每次周期只用7至10件棉條即可,他按女性每年有9次生理期計算,一年總共用90件棉條而已,網購更便宜,年花20英鎊(約200港元)就得,他要女人勿因買這類物品的開銷而抱怨:「買少幾杯咖啡,條數喺番度!」其留言立即被女網民鬧爆。

愛爾蘭28歲的女子Ash批評,該男網民的主張既荒謬又錯誤。她認為,沒有經歷過生理期的人才會說出這種言論。
 

衛生產品Aunt Flow公司創辦人Claire Coder表示,女性每次生理期的失血量平均80毫升,若生理周為7日計,至少要用21件棉條,每年在相關產品的花費約要120美元(約936港元)。她指,若整個周期只用7件棉條,即一天用1件,一件棉條使用時間超過8小時,會有感染風險,應當一日需更換3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