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4-22 13:00:00

膠樽製運動鞋 LANE EIGHT出新色 粉色打造春日運動look

分享:

LANE EIGHT一向全採用可持續、可重用的物料製鞋,品牌的每對運動鞋的針織鞋面,均使用11個膠樽所製,膠樽重生成再生聚酯紗線,令運動鞋如襪子般貼腳,通爽又具伸展性。同時亦令膠樽脫離千萬年無法分解的宿命。

天然麂皮是肉食市場所提供的副產品,亦是地球上最大污染源之一。LANE EIGHT就以微纖維取而代之,它不單能提供同樣程度的耐磨性,更比皮革輕巧且耐用;品牌又從過度繁殖的有毒藻類中提取原材料,製成包覆全腳掌的BLOOM泡沫鞋底夾層,亦承擔起守護海洋生態環境的責任,每對運動鞋都減省64平方米碳排放量,並將31.5升水重新投入自然生態的循環中。

為慶祝地球日,LANE EIGHT推出Earth Green顏色,採用同色系鞋底,不單適合日常穿著配搭,更可展現獨特個性,實踐「綠」色生活。而隨著天氣漸變和暖,LANE EIGHT亦以明媚春日氣息作靈感,設計出兩款明亮、柔和的顏色,以全新春日運動打扮踏入健身室。

Periwinkle $750

Periwinkle $750

Sage $750

Sage $750

Earth Green $750

Earth Green $75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