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7-10-17 06:00:00

西班牙王后優雅上班族打扮

分享:
圖2/圖5/圖7

圖2/圖5/圖7

圖1/圖3/圖4/圖6/

圖1/圖3/圖4/圖6/

西班牙首位平民王后萊蒂西亞(Queen Letizia),打扮優雅有品味,令她備受fans推崇。萊蒂西亞身高170公分、體形偏瘦,顯然是個衣架子,站在197公分的國王費利佩六世(Felipe VI)旁邊,令充滿氣勢的她多了一分可愛女人味!

萊蒂西亞選擇斜V領白上衣配搭粉色緞面A字裙,亮眼又可愛,十分適合成熟女孩仿效。暗紅色繫帶鞋低調搶眼得來,又不會喧賓奪主,搶走裙子的風頭(圖1)。


恤衫領上衣襯藍裙這個組合,formal得來又不會太嚴肅,過膝A字裙令藍裙看起來輕盈飄逸,同色麖皮高跟鞋增添奢華味,很適合作為上班造型(圖2)。


這條白色連身A字裙清爽簡約,其實不同設計細節可帶來新穎感受。這條連身裙以入膊及小V領剪裁,看起來簡單典雅,她配灰色動物紋高跟鞋多了分奢華質感,比穿素色鞋來得高明(圖3)。


蝴蝶結上衣給人可愛端莊的印象,無論是搭配格仔褲、牛仔褲或闊腳褲,都能簡單轉換造型風格。想要更有女人味,可以學萊蒂西亞襯高腰緊身裙,突顯身材曲線,人也變得更柔美。(圖4、圖5)


花花圖案連身裙雖然娘味重,但只要揀選束袖與短版裙身,再配搭時尚配件,一樣可以好charming(圖6)!

Ad Block


揀選單色鮮色連身裙,建議揀V領、入膊或露膊,可令連身裙看起來更輕盈,顯眼卻不沉重,著住行街也不成問題(圖7)。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