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2-02-16 04:11:00
日報

調查:法國人夫送小三禮物比妻貴1倍

分享:
情婦節

有浪漫之都美譽的法國,近年掀起慶祝「情婦節」(Mistress Day)的風潮。為人小三,一定明白節日正日輪不到她,所以人夫會在情人節前一日、即2月13日跟小三慶祝。近日調查顯示,人夫送給老婆的情人節禮物價錢比較便宜,那就有更高的預算可以送大禮給小三:價格分別為190歐元(約1,680港元)及逾400歐元(約3,536港元),小三的禮物價錢是老婆的兩倍。

婚外情約會網站Gleeden調查發現,在1.2萬名法國男性中,有78%坦承會在13號跟小三共度「情婦節」。網站總監Solene Paillet指,人夫在激情和慾望的驅使下,寧願選擇與小三過節,這個心理不難理解,畢竟他們還處於蜜月期階段,當中約有48.16%人夫帶小三到離家較遠的餐廳食飯、贈送紅玫瑰、珠寶或性感內衣,再共度春宵。

不過,由於今年13日是星期日,而周日是法國人的家庭日,49%男性會改在15日跟小三慶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