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8-11-07 06:00:00

鑲2100粒閃鑽 耗930小時打造 瑞典超模演繹780萬內衣

分享:

美國著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VS) 2018時尚騷,明日將在紐約火辣登場,而每年的重頭戲──夢幻內衣(Fantasy Bra)終在前日曝光,這件價值百萬美元(約780萬港元)的閃鑽內衣,名為Dream Angels,今年由瑞典超模Elsa Hosk演繹。

 

Dream Angels鑲有2,100顆施華洛世奇閃鑽,耗時930小時打造而成,足有超過71克拉,以銀白色系為主,突顯高貴閃耀,跟往年的繽紛色彩大相逕庭。今年獲選演繹它的幸運兒是29歲瑞典超模Elsa,她由2011年開始為VS行騷,至今已連續7年走上VS騷的伸展台。
 

另一焦點落在中國超模劉雯的身上,她是VS史上首位亞洲模特兒,今年是第7次踏上VS騷伸展台,而且她地位超然,毋須面試,晉升為「特別嘉賓」!

去年在VS上海伸展台跣腳仆倒的中國超模奚夢瑤,今年捲土重來,發揮「邊度跌倒就喺邊度爬返起身」的精神,跟劉雯一樣,奚夢瑤亦是免試回歸VS騷。

劉雯

劉雯

奚夢瑤

奚夢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