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4-29 15:15:00

韓劇《夫婦的世界》 最美小三與正印配飾鬥法

分享:

由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主演的熱播韓劇《夫婦的世界》,兩女主角的勾心鬥角及復仇情看得人牙癢癢,兩人的穿搭也順理成章成為焦點,不過今次不談名貴手袋,而是介紹小資女都afford得起的配搭飾物。
有嫩版宋慧喬之稱的韓素希,憑著絕美的外貌和出色的演技,演活劇中小三一角。在早前播出的第7集中,在火藥味十足的喬遷宴上,「小三」韓素希就戴上Swarovski Infinity耳環,「無盡」符號的曲線設計,綴有多顆閃亮,簡單而悅目,在不經意中散發優雅魅力,難怪被網民稱為「最美小三」。

Infinity 耳環 $999

Infinity 耳環 $999

「正印」金喜愛的選擇則偏向低調俐落有貴氣,在在上周24日播出的第9集,分別配戴上金色的Swarovski Vittore耳環及藍色 Crystal Frost手錶,以一身優雅干練的造型,與院長周旋談判,展現成熟知性的女性魅力。金色的耳環揉合金色鍍層及多顆Swarovski水晶,低調而簡約。配搭錶圈上綴有178顆超細密鑲 水晶的 手錶,展現獨特魅力。

Vittore 耳環 $799

Vittore 耳環 $799

Crystal Frost 手錶 $3,290

Crystal Frost 手錶 $3,29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