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4-02-15 17:01:00

女生保養|越食越後生!盤點5款必買韓國膠原蛋白產品 膠原蛋白啫喱/冷泡沖劑

分享:
女生保養|越食越後生!盤點5款必買韓國膠原蛋白產品 膠原蛋白啫喱、冷泡沖劑

女生保養|越食越後生!盤點5款必買韓國膠原蛋白產品 膠原蛋白啫喱、冷泡沖劑

韓國女生的皮膚不論年齡都又白又滑,其秘訣便是她們都愛吃膠原蛋白產品來補充經歲月流失的膠原蛋白!以下就為大家盤點5款韓妹大推的必韓國膠原蛋白產品,讓大家可以越食越後生!

【吸收膠原蛋白好處】

1. 抗皺緊緻

隨時間過去,人們體內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令到皮膚變老,皺紋、色斑等問題逐漸浮現。而透過輔助食品吸收膠原蛋白,便可幫助皮膚鎖緊水份,保持緊緻的肌膚,改善老化問題。

2. 改善關節問題

膠原蛋白的流失不但對皮膚有影響,亦會造成身體的關節軟骨問題,而補充膠原蛋白則有助修補軟骨,可以減低日常生活中對關節的磨損,同時可降低相關疾病出現的機會。

3.維持彈性

皮膚有一定數量的膠原蛋白時,可以強化真皮層的網狀纖維,使皮膚保持彈性,改善面部下垂和法令紋等問題,變得像年輕人一樣精神飽滿。

韓國人的「逆齡」秘訣在於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可以令人看起來精神飽滿。

【膠原蛋白產品推薦】

BB LAB膠原蛋白粉(Good Night版)

若要數韓國最受歡迎的膠原蛋白品牌,便不得不提主打多款膠原蛋白產品的BB LAB,從粉末到啫喱一應俱全,而當中最多人推薦便是Good Night版本的膠原蛋白粉。這款膠原蛋白粉為雜莓口味,比一般的魚膠口味易入口,而且含有分子量1000Da的低分子魚子膠原蛋白1200mg,再加上維他命C、玻尿酸、彈性蛋白和12種混合乳酸菌的成份,不但易於皮膚吸收,對身體亦有多種好處,只需在睡前直接進食或沖水即可,在皮膚再生時間時吸收特別有效。

Dr.You 低分子魚子膠原蛋白軟糖

一般的膠原蛋白產品都是以粉狀為主,而主打健康食品的韓國品牌Dr.You就推出了市面上較少見的低分子魚子膠原蛋白軟糖,呈易於入口的番石榴口味,特別適合討厭吞藥片或粉末的人食用。軟糖的平均膠原蛋白分子量為1000mg,只要當作一般軟糖食用,便可迅速吸收滿足一天所需的低分子魚子膠原蛋白。而且這款軟糖更以低聚糖代替一般糖,屬健康及低糖的糖果,每日吸收正常份量就不用擔心變胖的問題。

BB LAB屬不少韓國人必備的保健品之一。 每日一包就可補充一天所需。 除了膠原蛋白軟糖,還有維他命C和鋅軟糖。

링티(LINGTEA)水分膠原蛋白沖劑

韓國品牌링티(LINGTEA)主打補充水分產品的冷泡沖劑,購買產品時經常附贈水瓶,在韓國特別受運動員和軍隊歡迎。而這款屬新產品的水分膠原蛋白沖劑便是結合膠原蛋白成分,不但含平均分子量500Da以下的低分子魚子膠原蛋白1000mg,同時含有600mg幫助美白的維他命C,可以同時補充體內的水分和膠原蛋白,對改善皮膚狀況特別有用!一天只需一條沖劑再加500mL的水沖泡,味道帶微酸的水蜜桃香,當作一般飲品飲用即可。

VITAL BEAUTIE超級膠原蛋白精華液

VITAL BEAUTIE為韓國大型美妝品牌AMORE PACIFIC旗下的品牌之一,主營各種健康保健食品,其超級膠原蛋白精華液就專門針對「凍齡」食用,每支含有多達3300mg的低分子魚膠原蛋白,比傳統的膠原蛋白更能快速使皮膚吸收,同時可以提高吸收率,有效做到「凍齡」效果。而當中更有乳酸綠茶發酵提取物和氣基酸成分,不僅有助身心穩定及幫助睡眠,同時可放鬆身心,對工作繁重的成年人特別有幫助,當精神變好,身體自然會變好。

Dr.Liv膠原蛋白番石榴啫喱

如果嫌進食粉末或精華液太麻煩,不妨選擇方便攜帶的啫喱。Dr.Liv的膠原蛋白番石榴啫喱為獨立包裝,一條啫喱除了含有1.2顆的濃縮紅石榴外,還有500Da的小分子膠原蛋白1000mg,使身體可以更快速地吸收膠原蛋白。而且啫喱條狀方便攜帶,也不用伴水進食,再繁忙也可順利補充膠原蛋白。

補充水份的同時可以補充膠原蛋白。 將精華液放進飲品中亦可。 啫喱方便易攜,隨時隨地都可以進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