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5-18 12:30:00

女生護膚|夏天曬後易出斑?!盤點6款美白淡斑美顏水果 內部調理黑色素

分享:
女生護膚|夏天曬後易出斑?!盤點6款美白淡斑美顏水果  內部調理黑色素

女生護膚|夏天曬後易出斑?!盤點6款美白淡斑美顏水果 內部調理黑色素

踏入夏天,除了炎熱的天氣外,猛烈的太陽亦對不少人造成煩惱,不但需要擔心曬傷,還有色斑、膚色不均等問題,即使用護膚品補救也需要一定的時間。以下就為大家盤點6款美白淡斑的美顏水果,讓大家在外部改善皮膚狀態的同時,可從內部調理黑色素,解決皮膚的煩惱。

Ad Block

美顏水果|藍莓 

藍莓中含有多種抗氧化的元素,例如花青素、白藜蘆醇、鞣花酸等酚類抗氧化物,有效中和自由基對DNA的破壞,從而維護及穩定膠原蛋白,防止皮膚老化,讓皮膚可以保持年輕的光彩。

同時,藍莓中亦含有維生素C,有效抑制黑色素沉積、淡化色斑及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從而達致淡斑去黃的效果。而除了藍莓外,蔓越莓、黑莓、覆盆莓等其他莓類亦有相似的效果,因此不妨與其他莓類製成雜莓汁飲用吧!

藍莓含有多種益處,對眼睛也有一定幫助。 作為早餐水果屬不錯的選擇。 同時可製成果汁飲用。

美顏水果|西柚 

不少人都知道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有效達致美白作用,但作為水果食用未免太酸及難以入口,因此更推薦食用同樣含有豐富維他命C的西柚。除了可憑維他命C有效淡化皮膚中的黑色素,從而淡化色斑及去黃外,西柚中含有的維他命E同樣屬一種天然的抗氧化劑,更有控油及收縮毛孔的作用,美顏效果特別顯著。而食用方法不但可直接食用,還可泡水和榨汁飲用,作為日常飲品屬不錯的選擇。

西柚較檸檬易入口。 可以配搭乳酪食用。 西柚汁口味清新,適合夏天飲用。

美顏水果|奇異果

若果想美顏的同時改善腸胃狀況,可以嘗試含有豐富膳食纖維的奇異果,不但可促進身體代謝,幫助腸臟消化,還可藉此從身體內部改變皮膚狀態。而奇異果更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E,有助對抗暗沉肌膚和抗氧化,長期服用更有美白效果,更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從多方面養顏護膚。

Ad Block
只需用匙羹盛起果肉便可食用。 奇異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幫助通便。 可以作出多種配搭食用。

美顏水果|石榴

如果平日有使用美白護膚品的話,可能會發現不少護膚品都含有石榴成份,而實際上石榴就擁有過百種的營養元素,當中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質,例如石榴多酚、花青素、鞣花酸等,而其抗氧化功效更是綠茶的4倍,因此可更有效地中和自由基對DNA的破壞,從而減少因其侵害而造成的暗啞、膚色不均等問題,令皮膚回復白淨嫩滑的狀態。

石榴含有過百種的營養元素。 建議製成果汁飲用。 不少抗氧化或美白面膜都含有石榴元素。

美顏水果|車厘子 

大部分具有美白效能的水果都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而車厘子亦不例外,含有的維他命C能夠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而且還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令皮膚更有彈性。而除了維他命C外,車厘子中亦含有能幫助延緩老化的維他命A,含量更是比蘋果高出4倍,不但可以幫助提亮膚色,還可防止皺紋生長,讓皮膚逐漸變得白裡透紅!

Ad Block
車厘子在繁忙時亦方便食用。 每日進食可漸漸看到變化。 不少人都會把車厘子作為野餐用水果。

美顏水果|番石榴

提到含有豐富維他命C的水果,不少人都會想起檸檬、橙等,但其實在眾多水果中維他命C含量最高的便是番石榴,不但可預防色斑、色素沈澱等膚色問題,還有抗氧化及抗老作用,最重要的是可以增強皮膚對紫外線的抵抗力,長期食用可以為皮膚提供天然屏障,從內部調理黑色素。

在眾多水果中維他命C含量最高的便是番石榴。 番石榴同時具有減肥作用。 適合榨成果汁飲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