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1-16 19:00:00

女生護膚|法令紋特別顯老?!盤點5個淡化法令紋貼士 睡姿都有影響!

分享:
法令紋特別顯老?!盤點5個淡化法令紋貼士 睡姿都有影響!

法令紋特別顯老?!盤點5個淡化法令紋貼士 睡姿都有影響!

隨著年紀增長,不少人都會受到法令紋的問題困擾,而愛笑的人的法令紋問題更是特別嚴重,讓面部整體看起來特別顯老。以下就盤點5個淡化法令紋貼士,讓大家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慢慢告別法令紋,回復年輕的樣貌!

Ad Block

淡化法令紋|控制表情 

使用面部肌肉都會令面部皺紋增加,而笑容、藐嘴、扁嘴等使用嘴邊肌肉的表情更是會令嘴邊的法令紋加深,所以如果想防止法令紋變深,最好便是盡量控制表情,大笑時亦切忌過分誇張。

笑容容易令法令紋加深。 托腮、扁嘴等小動作都有機會加深皺紋。 盡量控制表情有助改善法令紋問題。

淡化法令紋|保持正確睡姿 

大部份人有約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屬睡眠時間,而長時間保持同一姿勢容易養成習慣。因此不正確的睡姿有可能令皺紋,特別是令法令紋加深,建議盡量以仰臥的方式睡眠,以防止因側臥而加深皺紋。

側臥睡覺時容易因擠壓而加深法令紋。 仰臥的睡姿更為正確。 需要盡量避免臉部與寢具磨擦。

淡化法令紋|按摩 

如果想在日常保養的時候淡化法令紋,可以趁着洗面時打圈按摩,建議按摩的時候對着鏡子,觀察面部的變形狀態來判斷力度。按摩的時候切記按摩力度必須輕手,否則不但不能淡化法令紋,還有機會加深法令紋,甚至增加臉部其他部位的皺紋。

Ad Block
可以在洗面時順便打圈按摩。 建議對着鏡子進行按摩。 使用洗面機的時候需要注意其力度。

淡化法令紋|鼓腮 

法令紋出現多數由於表情過多引起,因此可以利用鼓腮的形式,反面幫助面部撫平皺紋。鼓腮的方法十分簡單,只需要讓口腔充滿空氣鼓起,然後用舌頭在口中移動,推抵兩邊面頰,每天堅持便可以慢慢淡化法令紋。

鼓腮可以幫助淡化法令紋。 可以含一口水在口中代替空氣。 吃東西的時候要避免太大動作。

淡化法令紋|抗老產品 

除了因表情過多外,法令紋還會因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因此可以多飲用及使用含有促進真膠原蛋白再生成分的產品,從而幫助補充皮膚組織再生,讓肌膚變得更緊緻,改善皺紋問題。

Ad Block
可以飲用或食用膠原蛋白產品改善法令紋問題。 市面上亦有專門改善法令紋的面膜。 笑容和年齡屬於法令紋加深的元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