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7-19 11:00:00

女生護髮|拯救毛躁髮絲 滋養髮絲產品推介

分享:
女生護髮|拯救毛躁髮絲 滋養髮絲產品推介

女生護髮|拯救毛躁髮絲 滋養髮絲產品推介

頭髮出現毛躁的原因有很多:天氣潮濕、過度梳頭,以及年紀漸長令黑色素細胞及水分減少,但最主要的成因是髮絲太乾燥,令髮絲散開,試圖在空氣中尋找額外水分。想擺脫毛躁,首要是滋養乾枯髮絲,為營養重新注入到頭髮的角質層中,今次介紹幾款護髮旌品,修護受損乾燥髮絲,重拾亮麗髮質。

Aveda抗毛躁洗髮水 

升級版柔滑系列針對毛躁和潮濕天氣,打造持久順滑貼服的髮型。採用植物複合物及植物性柔滑因子,即使是毛躁捲曲的頭髮也能立即得到改善。無矽的柔滑洗髮水可溫和潔淨、提供滋潤和增添光澤,同時對抗毛躁。

Aveda完美柔滑護髮噴霧 

無矽純素配方,令易於捲曲的頭髮得到柔滑效果,將每條髮絲包裹於隱形屏障中,即使在極端潮濕的環境下,也能提供長效抗毛躁保護。適合所有頭髮類型,包括直髮及不同程度的曲髮使用。

Aveda抗毛躁洗髮水 $320/200ml Aveda完美柔滑護髮噴霧 $360/200ml

Leonor Greyl 植物均衡洗髮露 

蘊含95%天然配方,具紓緩功效的椴樹、有效對抗皮脂過剩的酵母及鼠尾草,能溫和淨化頭皮上的油脂及汗水,令秀髮重拾柔軟、輕盈。同時蘊含植物蛋白及多種維他命,有助修護受損髮絲。

Leonor Greyl 保濕護髮噴霧 

針對乾性及缺乏生氣的秀髮或頭皮,蘊含保護保濕成分槐花及辣木,豐富氨基酸,為頭皮及髮絲補充水份,加上褐色海藻的豐富維他命BCE的微量元素強化髮絲,讓飛散髮絲順滑貼服,質感清爽輕盈。

Ad Block
Leonor Greyl 植物均衡洗髮露 $360/200ml Leonor Greyl 保濕護髮噴霧 $260/150ml
Davines 東方美人瞬間閃亮精華 $540/300ml

Davines 東方美人瞬間閃亮精華 $540/300ml

Davines 東方美人瞬間閃亮精華 

透明液體質地配方,能直接與頭髮纖維接觸,滋潤頭髮,賦予光澤柔順和明亮效果。同時改善髮質,使頭髮回復非凡健康柔軟,更易於梳理、吹髮和造型。

RYO 韓蔘滋養防脫髮洗髮液

新升級的韓蔘滋養防脫髮系列,蘊含珍貴韓方成份,包括全枝韓蔘、白蔘及黃芩等,不單有效解決掉髮現象,更可保濕滋潤乾旱頭皮及髮絲,同時改善毛躁、加強髮絲彈性及增添光澤。

呂RYO 韓蔘滋養防脫髮洗髮液 $99.9

呂RYO 韓蔘滋養防脫髮洗髮液 $99.9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