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3-04 14:45:30

女神加持|Jisoo演繹Dior王牌升級粉底 成分無添加 養出好膚質

分享:
女神加持|Jisoo演繹Dior王牌升級粉底 成分無添加 養出好膚質

女神加持|Jisoo演繹Dior王牌升級粉底 成分無添加 養出好膚質

Dior恆久貼肌粉底液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受歡迎,品牌最近推出新一代的恆久貼肌粉底系列,新配方成分無添加,保證對肌膚無毒無害,耐熱耐濕配方更可抵禦香港天氣,結合86%花卉護膚成分,與真正的護膚產品無異,即使在口罩橫行的日子,都能養出好膚質。

耐熱耐濕適合香港天氣

恆久貼肌粉底液早於2007年誕生,15年後迎來新一代配方,模擬過著急促都會生活的女士所面對的真實生活模式,不但更持久貼服、更具修護效能,而且無添加,保證對肌膚無毒無害,亦無污染。粉底液集耐熱、耐濕、抗壓及修飾倦容多個功能,具備全方位抵禦效能,而且不暈染。為證實其效能,恆久貼肌粉底液更通過多項暴露於高達33°C的高溫和潮濕環境下的儀器測試。

注入雙倍濃度花卉護膚成分

DIOR為新一代的粉底液注入雙倍濃度的花卉萃取,兩款粉底液揉合86%花卉護膚成分,配方與真正護膚產品無異。Dior時裝及彩妝全球品牌大使Jisoo,更以全新恆久貼肌粉底系列拍攝宣傳照,演繹兩款不同妝效的粉底液。

Jisoo演繹兩款不同妝效的恆久貼肌粉底液。

持久完美:恆久貼肌柔霧粉底液

啞緻持久的粉底液,妝持力高,能修飾肌膚瑕疵,塑造更均勻、持久柔滑的細緻膚質。當中的玫瑰果萃取,有助收細毛孔,令膚質更細緻。

恆久貼肌柔霧粉底液  $560/30ml

零瑕透亮:恆久貼肌亮澤粉底液

粉底液能不著痕跡地隱沒瑕疵,塑造更柔滑、均勻及細緻的膚質。Dior團隊在亮肌精油、保濕護膚成分和柔焦粉末之間取得平衡,提升底妝的透亮妝效和飽滿感。加入刺激細胞更生的紅木槿萃取,使膚質平滑透亮。

Ad Block
恆久貼肌亮澤粉底液 $560/30ml
Ad Block

利用可持續物料包裝

除了成分無添加,粉底液也使用可持續物料作包裝,玻璃瓶中有多達40%的循環再生玻璃,預計每年可節省130噸新造玻璃;全新瓶蓋則採用再生塑膠製作,減少消耗2.5噸新造塑膠。包裝盒方面,Dior亦選用了FSCTM認證紙張製作包裝盒,並進一步改良設計,去除所有塑膠成分,從而提升包裝盒的可回收機會。

至3月14日!開戶投資?睇下艾德喇,迎新獎賞更高達$2,48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