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3-22 20:08:35

好去處│香格里拉x蜷川實花隆重呈獻全新藝術聯乘作品充滿奇跡的沉浸式藝術體驗

分享:
創作藝術裝置的主題是「Travel with Us to Find Your Shangri-La」。

創作藝術裝置的主題是「Travel with Us to Find Your Shangri-La」。

為慶祝一年一度香港藝術月,香格里拉宣佈與日本藝術界代表,知名攝影師和電影導演蜷川實花小姐合作,以主題「Travel with Us to Find Your Shangri-La」創作藝術裝置,於323日至25日在香港巴塞爾藝術展的香格里拉展區首次亮相,作品融合了蜷川實花的創作生命力與香格里拉的構想,為觀眾帶來別開生面,令人陶醉的沉浸式藝術體驗。

01 香格里拉宣佈與知名攝影師和電影導演蜷川實花小姐合作沉浸式藝術展。

01 香格里拉宣佈與知名攝影師和電影導演蜷川實花小姐合作沉浸式藝術展。

以蝴蝶角度踏上多重視覺之旅

由蜷川實花和香格里拉打造,名為「Butterflies' Seasons」的藝術裝置,從色彩斑艷的蝴蝶角度穿越季節的變奏,設計融合了艷麗的色彩和盛開花卉元素,象徵多元未來,無盡的生命力,帶領觀眾穿越夢想與現實,重新踏上多重視覺之旅。現場除了藝術裝置,蜷川實花標誌性的互動裝置也而無疑令人讚嘆。互動裝置融合了影像、燈光、聲音和多媒體,通過藝術與科技,融合了藝術家的創造力和想像力,呈現一種獨特、引人入勝的沉浸式光影體驗。

由蜷川實花和香格里拉打造,名為「Butterflies' Seasons」的藝術裝置,設計融合了艷麗的色彩和盛開花卉元素,象徵多元未來,無盡的生命力。 由蜷川實花和香格里拉打造,名為「蝴蝶的四季」的藝術裝置,設計融合了艷麗的色彩和盛開花卉元素,象徵多元未來,無盡的生命力。 由蜷川實花和香格里拉打造,名為「Butterflies' Seasons」的藝術裝置,設計融合了艷麗的色彩和盛開花卉元素,象徵多元未來,無盡的生命力。

香格里拉蜷川實花沉浸式藝術展

展覽日期2023323日至25

地點:香港灣仔博覽道1 Art Basel 3/F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