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4-23 20:50:03

好去處│黃埔天地5月櫻花の旅 母親節押花工作坊 蛋糕換領 送美食現金券

分享:

日本鳥取縣若櫻鐵道的列車,在漫天粉色的櫻花樹映襯下,更顯浪漫情懷,讓一眾母親心花怒放!

櫻花讓人着迷,紅磡黃埔天地在今個母親節特呈獻《5月櫻の旅》,與大家在時尚坊來一場鐵道賞櫻之旅!現場更設有押花工作坊,以及母親節蛋糕換領活動,再加上《春日滋味賞》換領美食現金券,今個母親節更甜蜜美滿!

母親節溫馨賞櫻  若櫻鐵道の旅

黃埔天地《5月櫻の旅》於51日至28日舉行,結合日本鐵道和櫻花的浪漫元素,於時尚坊重現日本鳥取縣若櫻鐵道的風貌,讓大家跟着若櫻鐵道的列車,細細欣賞鐵道兩旁的仿真櫻花樹,感受鐵道賞櫻花之旅的情調。今個母親節,不妨與媽媽到黃埔天地,在優美淡雅的櫻花樹下打卡留念,記低美好的相聚時刻。

日期:5月1–28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7時
地點:時尚坊MTR層

 

押花工作坊  自製捕夢網鏡盒及頸鏈

想為這個櫻花の旅留下難忘回憶和紀念,便不要錯過黃埔天地舉辦的押花工作坊!工作坊將於連續兩星期的週末(56-7日及13-14日)舉行,包括:

(1)「押花捕夢網鏡盒」工作坊:以乾花素材結合幼線拼貼,製作與別不同的捕夢網鏡盒;
(2)「立體押花頸鏈」工作坊:將不同品種的花朵配襯並製成飾物,留住櫻花和其他花卉最美的瞬間。
憑於任何商舖以電子貨幣消費滿 $200或以上,即可換領參加工作坊一節。每節名額有限,換完即止。

立體押花頸鏈工作坊
日期:5月6及13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至5時(每日三節,每節1小時)
地點:時尚坊MTR層

押花捕夢網鏡盒工作坊
日期:5月7及14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至5時(7日)、
下午3時至6時(14日)(每日三節,每節1小時)
地點:時尚坊MTR層
 

Ad Block

母親節限定:獻上精緻櫻花蛋糕及美妙樂章

母親節當日準備了蛋糕換領活動,憑於任何商舖以電子貨幣消費滿 $300或以上,可換領8度海逸酒店櫻花芝士蛋糕乙件,為這個櫻花の旅增添甜蜜滋味,讓一眾母親口甜心更甜!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換領日期:5月14日(星期日)
換領時間:下午2時至8時(或換完即止)
換領地點:時尚坊地下換領處

 

為分享音樂與愛,更特意邀請柏斯音樂藝術學院的學生帶來「柏斯小明星音樂分享會」,於母親節當日在時尚坊MTR層進行音樂表演,讓大家在櫻花樹下向媽媽們表達愛意,共度溫馨幸福的周日!

日期:5月14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1時半至3時
地點:時尚坊MTR層

 

Ad Block

春日滋味賞  消費即賞高達 $150美食現金券

春日滋味賞送出美食現金券回贈顧客。

另於429日至514日逢周末及公眾假期舉行《春日滋味賞》,送出美食現金券回贈顧客!凡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可換領指定美食現金券,每日數量有限,換完即止。顧客只需最低消費滿 $400即可獲贈$50指定美食現金券;消費滿 $800可獲贈總值 $100指定美食現金券;消費滿 $1,200更可獲贈總值 $150指定美食現金券!

換領日期:4月29日至5月14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或至換完即止
換領時間:下午2時至10時(或換完即止)
換領地點:時尚坊地下換領處
 

Ad Block

查詢:2121 8344
黃埔天地網址:www.thewhampoa.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