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好去處
2022-06-06 04:29:05
日報

夏日祭典|新世紀廣場 兔兔與P助美食及精品市集

分享:
新世紀廣場

暑假就是要有夏日祭典!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將於6月9至26日,舉辦「Kanahei’s small animals夏日國際美食及精品市集」,現場不單有3米高的粉紅兔兔裝置,更有「兔兔與P助」造型的夏祭甜品,以及期間限定店,售賣限定的夏祭造型精品和首次開賣的插畫和風Tee。

多個「兔兔與P助」的打卡裝置遍布商場中庭及1樓,並設置近20個夏祭屋台,配以極有夏祭氣氛的日式燈籠。除了打卡點,MOKO今次特意找來山下菓子合作,將趣致可愛的P助與粉紅兔兔呆萌樣子融入甜品中,包括手工雪條、馬卡龍、甜品便當套裝及奶凍(連冰袋)等。場內更有限定店,出售多款獨家發售的P助與粉紅兔兔精品,包括身穿浴衣的公仔鎖匙扣、吸水地氈,更有首次售賣的插畫和風Tee。

Ad Block
兔兔與P助 兔兔與P助 兔兔與P助

Kanahei's small animals
夏日國際美食及精品市集 

日期:2022年6月9日至6月26日
時間:11:00am-9:00pm
地點:商場MTR樓層中庭及1樓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