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好去處
2023-11-20 04:30:47
日報

將軍澳化身浪漫歐陸聖誕小鎮 20米彩虹光影走廊 2大打卡位奪目登場

分享:
PopWalk 天晉滙 聖誕節

由即日起至2024年1月1日,將軍澳PopWalk 天晉滙變成為浪漫冬日小鎮,為大家帶來冬日絢麗奇緣。

要感受冬日浪漫歐陸聖誕風情,不一定要飛往歐洲國家,留港一樣可以感受!將軍澳PopWalk 天晉滙由即日起至2024年1月1日,搖身一變成為浪漫冬日小鎮,以溫馨木系裝置打造聖誕暖暖氛圍,令大家置身於北歐,感受濃厚聖誕氣氛!另外,聖誕燈飾遍佈於場內不同角落,屆時大家可以盡情瘋狂打卡留念!

Ad Block

溫馨聖誕童話小屋 享受浪漫夢幻時光

今個聖誕,臨近將軍澳海濱長廊的Ocean PopWalk, 中庭以深紅檜木色為主調打造溫馨「聖誕三角小屋」,小屋內設有壁爐場景,配合小屋寧靜氛圍,讓大家可以在此放鬆心情,猶如置身山林度假屋之中。小屋旁更有白色簡約玻璃屋,配有幻彩琉璃天幕為純白小屋帶來夢幻粉紅感,大家不妨坐在其中的小餐枱,享受與另一半的浪漫夢幻時光。

PopWalk 天晉滙 聖誕節

逾3米高的「紅の銀白聖誕樹」,為大家營造溫馨浪漫的節日氣氛!

打卡必影!20米彩虹光影走廊+3米高絕美聖誕樹

歐陸聖誕小鎮當然不少美輪美奐的打卡位!室外20米長的「幻之光影走廊」由7組仿原木三角燈柱及古式油燈組成,再襯有紅綠相間的聖誕草裝飾,極具聖誕氣氛。

走廊的盡頭是逾3米高的「紅の銀白聖誕樹」,樹身為銀白鐵架,架上放置多達百多個戶外小燈,再配上透明、閃銀及幻彩色系的聖誕球,充滿銀白聖誕夢幻感覺,夜間再配合長廊的點點浪漫燈海,最適合帶伴侶一齊來浪漫打卡!

特設聖誕寵物市集 與毛孩一同歡度佳節

此外,PopWalk 更將於11月24-25日、12月22-26日及12月29-1月1日舉行聖誕寵物市集,不單止可以幫主子預備聖誕禮物,更可以即場換領聖誕小禮品、參加變裝大賽及工作坊等等,節目精彩豐富,讓大家與愛寵渡過聖誕幸福時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