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好去處
2022-11-07 04:29:03
日報

屁屁偵探登陸荷里活廣場 設3大繪本打卡位+4大互動遊戲歡度冬日

分享:
荷里活廣場 屁屁偵探

全港首個屁屁偵探主題聖誕活動「屁屁偵探.噗噗!聖誕大冒險!!」。

各位屁屁偵探迷請注意!荷里活廣場將由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期間,呈獻全港首個以屁屁偵探為主題的大型聖誕裝飾「屁屁偵探.噗噗!聖誕大冒險!!」,首設3大打卡位及4大互動遊戲陪市民歡度佳節,更設有「屁屁偵探繪本限定店」和獨家限定精品,讓大人小朋友一同感受濃厚歡樂的聖誕氣氛!
 

Ad Block
屁屁偵探 荷里活廣場

「屁屁偵探原稿展」收藏了9幅《屁屁偵探》動畫角色的設定原稿。

3大屁屁偵探打卡位 窺探《屁屁偵探》背後製作

聖誕佳節點少得去商場佈置打卡!「屁屁偵探.噗噗!聖誕大冒險!!」設3大打卡位:於「聖誕小鎮」入口可以看到首次以聖誕老人造型現身的屁屁偵探,還有助手布朗歡迎大家進入聖誕小鎮;來到「幸運貓咖啡店」,4米高的聖誕樹非常吸睛,無論樹上還是咖啡室都掛滿閃亮的燈飾,讓整個小鎮洋溢濃厚的聖誕氣氛;「屁屁偵探原稿展」內收藏了9幅《屁屁偵探》動畫角色的設定原稿,一睹《屁屁偵探》的創作過程。

屁屁偵探 荷里活廣場

冰壺遊戲「屁屁偵探冰壺大挑戰」考驗參加者的身手與腦筋。

4大互動遊戲與市民互動 場內消費嬴獎品

除了可以打卡留念,商場更設有4大互動遊戲,分別有考驗參加者腦筋和身手的「屁屁偵探冰壺大挑戰」,即日於場內以電子貨幣消費滿$200或VIC會員憑5積分即可換領入場券1張,遊戲勝出者有機會獲得精美限定禮品1份;另外,憑消費或VIC會員積分即可參加「尋找聖誕禮物」電子遊戲,於限時內找到指定數量的禮物,即有機會贏取小禮品;還可以暢玩最新推出的《屁屁偵探 噗噗!未來名偵探登場!》Nintendo Switch遊戲,與心愛角色一同組成破案小隊;更可以參加「小偵探解謎大挑戰」,只要即日於場內以電子貨幣消費滿$100,破解5個隱藏密碼,就有機會贏取獨家屁屁偵探禮品!

屁屁偵探 荷里活廣場

獨家限定的屁屁偵探精品。

屁屁偵探限定店 換領獨家限定屁屁偵探精品

買想精品送禮也可以到「屁屁偵探繪本限定店」,店內售賣屁屁偵探不同系列之讀本、漫畫及繪本等圖書,小朋友更可於旁邊的圖書閣率先閱覽部分圖書,再選購心儀繪本,一併將心愛角色帶回家共度冬日佳節!商場更準備了獨家限定的屁屁偵探「冬日保溫壺」、「2023年座枱月曆」及「聖誕填色套裝」,讓顧客憑即日電子消費或VIC會員憑積分換領,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此外,於指定周末,大受歡迎的屁屁偵探將會驚喜現身,市民可以與屁屁偵探盡情合照,過個歡樂冬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