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好去處
2022-06-07 04:29:01
日報

新貨到|MARNI MARKET登陸希慎廣場

分享:
MARNI

概念店以玫粉色和綠松色的棋盤格紋設計為主題,配以夢幻奪目的霓虹燈,綠松色金屬鐵架及亮銀色地板構成強烈對比,盡顯品牌的獨特風格與美學。

意大利時裝品牌MARNI的MARNI MARKET再度回歸,登陸銅鑼灣希慎廣場。MARNI MARKET一如以往備有標誌性的編織袋單品,包括大熱的Boat及Crochet等,更有一系列首次亮相的產品,包括全新配色及尺寸的MARNI MARKET條紋手挽袋、Hammock編織袋、Masai編織包。MARNI MARKET更將色彩混搭構思延伸至家品系列,多色羊毛靠墊及以斑斕色調的托盤和椅子更是首次登場,融合時尚及匠心工藝。

除了首度推出的產品外,是次MARNI MARKET亦有品牌主線男女裝和配飾鞋履,例如人氣的Tropicalia手袋、印有品牌標誌的圓領衛衣及T恤、經典Fussbett涼鞋和Pablo運動鞋等。

為慶祝MARNI MARKET登陸希慎廣場,顧客凡購買兩件或以上產品即可換領蜜蠟花,送完即止。品牌更預告,MARNI MARKET 2022共有4站,將分別於九龍塘又一城、尖沙咀K11 Art Mall及太古城中心舉行,各位忠粉不要錯過。

Ad Block
MARNI

Hammock編織袋 $2,340

MARNI

咕𠱸 $1,500

MARNI

顧客凡購買兩件或以上產品即可換領蜜蠟花,送完即止。

MARNI MARKET HONG KONG

日期:即日至本月21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星期一至星期四)
上午11時至晚上9時(星期五至星期日、公眾假期及公眾假期前夕)
地點:銅鑼灣希慎廣場1樓中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