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好去處
2022-05-31 04:30:28
日報

油街實現打造多媒體藝術空間

分享:
油街實現打造多媒體藝術空間 油街實現打造多媒體藝術空間 油街實現打造多媒體藝術空間 油街實現打造多媒體藝術空間 油街實現打造多媒體藝術空間 油街實現打造多媒體藝術空間

位於北角「油街實現」新藝術空間已於上周開放,它在2019年進行擴展計劃,與毗連超過3,000平方米的戶外空間結合,令全場總面積增至5,000平方米。新空間擁有一所兩層高的建築物作展覽及活動用途。今次打響頭炮的10個藝術項目,引人注目,其中「賞森.悅木」與「新域混影」是今年七一慶祝回歸25周年重頭展覽,連同「貳零貳貳同學會」、「連里枝」、「數碼繆思」、「三假山」等加入藝術與多媒體元素,絕對值得抽時間一訪。
(查詢:2512 3000)

貳零貳貳同學會

由12位藝術家及創意單位在油街玻璃屋內展示一系列藝術活動,每個單位以展示、表演與活動形式與公眾進行兩星期的生活交流,將玻璃屋變成一個生活體驗圖書館,與市民創建貳零貳貳年的生活記錄。
展期:即日至11月13日

新域混影

韓國藝術團隊d’strict與本地多媒體yucolab合作,將數碼科技融入藝術創作內,以3D數碼藝術帶來像真度超高的兩幅巨型作品──「海浪」與「鯨魚」。
設置於油街陽台的大型LED「海浪」,展現出翻騰巨浪,帶來視覺震撼。它榮獲2020年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銀獎及2021年iF設計獎金獎。
「鯨魚」意指藍鯨在深海中暢泳,寓意大家擁抱創意,編織夢想。
展期:即日至2023年3月31日
時間:星期一  2pm-8:30pm
星期二至日  10am-8:30pm
放映時間:逢00分及30分

賞森·悅木

由美國建築團隊Diller Scofidio + Renfro創作的動力裝置,在油街種植十多棵龍柏樹,其中3棵以傾斜10度種植在轉盤上,轉動時陰影、光線及圖案交錯,讓市民感受到「非自然的自然」寧靜時刻。

Ad Block

建築工作室napp studio設計了一組美學和實用兼備的藝術座椅,輕巧靈活,可因應環境所需,輕易地拼湊出不同組合,置身其中充分體驗設計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
日期:即日至2023年3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