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好去處
2022-11-23 04:29:39
日報

珍寶珠「FUNtastic World」6大打卡區 踏上滿「Fun」 難忘聖誕旅程

分享:
東薈城名店倉 ChupaChups 珍寶珠

東薈城名店倉聯乘Chupa Chups珍寶珠,由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舉辦 「FUNtastic World」主題活動。

聖誕節打卡熱點多不勝數,若想過一個甜蜜歡樂聖誕,便不能錯過東薈城名店倉聯乘世界知名糖果品牌Chupa Chups珍寶珠,由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攜手打造的 「FUNtastic World」主題活動。場內特設6大互動裝置和全港首間集海外產品「珍寶珠無限FUN快閃店」,讓市民在此難忘的「FUN-cation」裡盡享甜絲絲的幸福感。
 

Ad Block
東薈城名店倉 ChupaChups 珍寶珠

市民可以登上5米高的「珍寶繽FUN熱氣球」打卡一番。

「滿FUN棒棒學堂」6大主題區 打卡指數滿「FUN」

化身成「滿FUN棒棒學堂」的東薈城名店倉,場內6個珍寶珠互動裝置的設計也是色彩繽紛和打卡一流。二樓天橋的「珍寶繽FUN熱氣球」讓市民登上5米高的熱氣球留下甜蜜又趣怪的印記,展開糖果製作旅程;6米高的「滿FUN棒棒禮堂」帶來360度沉浸式體驗和聖誕光影音樂匯演;「棒棒糖製造機」滿滿香甜糖味,市民可見證製糖的運輸過程;「奪目滿FUN包裝站」設巨型打卡牆,慶祝成為「繽FUN糖果師」;最後與2米超巨型珍寶珠及棒棒糖繽FUN牆,擺出鬼馬甫士打卡一番。

「Lolly 電子學生證」挑戰任務贏獎品
「珍寶珠無限FUN快閃店」集特別精品

暢遊多個主題打卡區的同時,不忘以手機掃描二樓中庭廣場及天橋的指定QR碼,啟動「Lolly 電子學生證」,挑戰糖果製作任務。只要集齊4個珍寶珠蓋章,並下載TAIKOO+手機應用程式及登記成為CLUB CG準會員或出示電子會員卡,即可換領限量版珍寶珠香薰座。

珍寶珠狂迷更不容錯過全港首間集海外產品的「珍寶珠無限FUN快閃店」,除了Pop Mart珍寶珠2022新版系列公仔,還有多款香港首度發售的泰國版精品及商場獨家發售的主題精品,自用及送禮皆宜。

東薈城名店倉 ChupaChups 珍寶珠

場內特設全港首間集海外產品的「珍寶珠無限FUN快閃店」。

FUNtastic聖誕獎賞
消費換商場獨家限量版聖誕禮品

東薈城名店倉的聖誕獎賞同樣「FUNtastic」,CLUB CG會員由12月1日起至31日,可憑1,000積分換領限量版「東薈城名店倉 x 珍寶珠」手機支架乙個;而由12月1日起至27日,CLUB CG會員於指定商戶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即可換領多款「東薈城名店倉 x 珍寶珠」限量版聖誕禮品及高達$700指定商戶現金券;非CLUB CG會員則可憑$2,000或以上合資格之即日單一電子消費,即場登記成為CLUB CG會員並參與獎賞禮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