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好去處
2022-06-21 04:29:04
日報

迷你兵團2打造「壞蛋練成武道館」 召集勇者進行武打訓練 Minions現身大派笑彈

分享:
太古城中心

迷你兵團壞蛋練成武道館現已登陸太古城中心,粉絲們快去打卡兼拜師學藝,做Minions的同門師弟妹。

香港有不少迷你兵團的忠實粉絲,於這個夏天除可到戲院欣賞最新上畫的《迷你兵團 2》(Minions : The Rise of Gru)外,還可前往太古城中心的「壞蛋練成武道館」拜師學藝,成為迷你兵團的同門師弟妹,一同修練上成惡搞功夫,除影相打卡外,更可挑戰5大任務,共同對抗惡人。

Ad Block
太古城中心

場內設5大任務讓你挑戰,盡展潛能! 完成任務後便可下山協助迷你兵團對抗惡人。

太古城中心現化身「壞蛋練成武道館」,由即日至7月31日期間,商場中庭及中橋已被打造成《迷你兵團2》中的功夫世界,無論大小朋友都可以在70年代唐人街主題武道館學習真功夫,進行刺激好玩又能激發潛能的武打夏日訓練,讓你可化身武術高手。場內設多個打卡位,包括有小小超及阿卜換上黃色戰衣在等待大家的武道館入口、小小超和阿卜在參透武學真諦的「禪修蓮花池」,以及讓人釋放內心凶猛野性的「生肖形意壁」。

挑戰5大任務 盡展潛能

場內更設「犀利哥眼明板」、「功夫口訣牆」、「惡人迷宮大宅」、「閃電木人樁」及「迷你功夫擂台」5大挑戰任務,讓你盡展潛能,以打倒惡名昭彰的6大惡人。只需完成「迷你功夫擂台」或出示「迷你兵團2」MOViE MOViE Cityplaza 即日戲票,並追蹤太古城中心Instagram (@cityplazahk),即可取得惡搞印證卡,收集三款精美惡搞印證。你並可於場內的迷你影院率先欣賞《迷你兵團 2》的預告片,並於電影海報與迷你兵團角色打卡合照。

太古城中心

於7月2日及7月16日,迷你兵團將隨時驚喜現身於武道館大派笑彈!

太古城中心

場內更有期間限定精品店,收集過百款迷你兵團限量主題精品供選購。

逾百主題精品 消費換現金券

場內的迷你兵團精品店,則收集過百款限量主題精品供選購,各位更可參與消費獎賞換領現金券或憑指定金額電子貨幣消費參與「擴香石彩繪班」。於7月2日及7月16日,迷你兵團更會隨時驚喜現身大派笑彈。

於推廣期內在太古城中心消費滿指定金額,下載TAIKOO+流動應用程式並登記成LIVE+正式會員,更可換領APITA HK$100現金券及太古城中心HK$50時裝禮券,讓大家加倍開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