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4-26 18:00:00

寵物好去處|盤點全港寵物友善商場 狗狗都入得室內!

分享:
寵物好去處|盤點全港寵物友善商場 狗狗都入得室內!

寵物好去處|盤點全港寵物友善商場 狗狗都入得室內!

隨著社交距離措施放寬,香港市民都急不及待外出放電。家中有主子的你,除了帶狗狗到戶外放電之外,香港亦有不少寵物友善商場,歡迎主人與狗狗一起進入室內。以下為大家全港多間寵物友善商場介紹,港九新界都有,部分商場更容許狗狗落地行走,毛孩周末又有多個好去處!

Ad Block

寵物友善商場|赤柱廣場

不少於假日都會選擇到赤柱遊玩,而赤柱廣場容許狗狗於商場落地行走,更可以進入大部分的商店,不過建議主人仍需要為毛孩戴上狗繩及口罩。場內的大部分餐廳及廁所外都設有Dog Parking,可方便主人暫放狗狗。而赤柱廣場更不時會舉辦以寵身為主題的活動,如狗狗瑜伽等,更設有打卡位,有興趣的主人們可留意商場官方資訊!

地址:赤柱佳美道23

。而赤柱廣場更不時會舉辦以寵身為主題的活動,如狗狗瑜伽等 (instagram @tinacyoga) 。而赤柱廣場更不時會舉辦以寵身為主題的活動,如狗狗瑜伽等 (instagram @tinacyoga) 赤柱廣場容許狗狗於商場落地行走 (instagram @shiba.ebii_) 赤柱廣場容許狗狗於商場落地行走 (instagram @sherman_lsm) 。而赤柱廣場更不時會舉辦以寵身為主題的活動,如狗狗瑜伽等 (instagram @tinacyoga)

寵物友善商場|荔枝角 D2 Place

位於荔枝角的D2 Place同樣歡迎寵物進場,不過寵物不準落地,只可以用手抱、寵物車或寵物袋的形式進入商場範圍。商場內設有不同寵物商店,包括地下的日式寵物超市「Pet Koi Ko」,裡面可以買到不同類型寵物用品。

另外商場亦設有「寵物專區」,提供寵物清潔用品及不同輔助工具。主人更可以帶毛孩到天台花園的「寵物共享」休憩空間,讓毛孩可以盡情放電。

地址:荔枝角長義街9

位於荔枝角的D2 Place同樣歡迎寵物進場,不過寵物不準落地。 (instagram @daudaushibagirl) 主人更可以帶毛孩到天台花園的「寵物共享」休憩空間。 (instagram @siuyuen_siuyuk) 商場不時設打卡位,讓毛孩們可以與主子留下美好回憶。 (instagram @minibichon_gote.gaeta_) 主人更可以帶毛孩到天台花園的「寵物共享」休憩空間。 (instagram @milktea.shibaaa) 主人更可以帶毛孩到天台花園的「寵物共享」休憩空間。 (instagram @luke.babylulu_.shibaaa)

寵物友善商場|荃灣 南豐紗廠

荃灣的南豐紗廠除了是文青必去熱點外,更是寵物與主人的聚腳地,工廈經過活化及改建後有大空地讓不同毛孩隨意奔跑。此外商場內亦有不少寵物餐廳,可讓毛孩們一起用餐。而天台亦有露天花園,周末休憩玩樂一流!

地址:荃灣白田壩街45

Ad Block
南豐紗廠是寵物與主人的聚腳地。 (instragram @mr.midnight.cat_) 有大空地讓不同毛孩隨意奔跑。(instragram @croissant_1122) 場內有不少寵物餐廳可讓毛孩們一起用餐。(instagram @dirty.bichonfrise) 場內有不少寵物餐廳可讓毛孩們一起用餐。(instagram @kitty_kkchan) 有大空地讓不同毛孩隨意奔跑。(instragram @croissant_1122)

寵物友善商場|淺水灣The Pulse

淺水灣同屬周末必去熱點之一,除了去沙灘之外,The Pulse是另外一個以寵物友善聞名的商場。毛孩們可以隨意在商場落地行走,更不時都設有打卡位,可以讓毛孩與主人留下回憶。雖然大部分商戶歡迎寵物內進,但建議主人仍需要為毛孩戴上狗繩,特別是中、大型犬,以保障安全。

地址:淺水灣海灘道28

毛孩專用遊樂場。(instagram @dongdong.yorkie) 毛孩們可以隨意在商場落地行走(instagram @corgi_thecowsfamily) 毛孩專用遊樂場。(instagram @little_pipi_g) 毛孩們可以隨意在商場落地行走(instagram @bear_bear_b_b) 毛孩專用遊樂場。(instagram @denggoh.the_.frenchie)

寵物友善商場|新蒲崗 Mikiki

新蒲崗 Mikiki同樣深受主人及毛孩歡迎,除了可讓狗狗在商場落地行走之外,亦提供不同寵物服務,例如可租用約20架寵物車、免費口罩及尿墊等,非常十體貼。但狗狗必須配戴不長於1.5米的狗繩及口罩,亦不能進入超市。進入商戶前最好先詢問意願才可進入。

地址:新蒲崗太子道東638

Ad Block
新蒲崗 Mikiki同樣可租用約寵物車。(instagram @hereismido) 新蒲崗 Mikiki可讓狗狗在商場落地行走。(instagram @lala_pompom05) 新蒲崗 Mikiki可讓狗狗在商場落地行走。(instagram @boocorgi) 新蒲崗 Mikiki可讓狗狗在商場落地行走。(instagram @ar_lupp) 新蒲崗 Mikiki可讓狗狗在商場落地行走。(instagram @akitamomomo)

寵物友善商場|尖沙咀 K11 Musea

K11 Musea同樣歡迎毛孩進入,但需要手抱或坐手推車。如果沒有寵物手推車的話,亦可租用商場提供的免費寵物車。部分店舖亦歡迎寵物內進,不過進入前最好先詢問意願才可進入。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

K11 Musea部分店舖亦歡迎寵物內進。(instagram @genki_taro_0801) K11 Musea部分店舖亦歡迎寵物內進。(instagram @fayefayedog) K11 Musea部分店舖亦歡迎寵物內進。(instagram @mynunadiary) K11 Musea部分店舖亦歡迎寵物內進。(instagram @taihung_magu) K11 Musea部分店舖亦歡迎寵物內進。(instagram @bichon_beibei_)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