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7-05 18:37:57

將「Tongue and lips」掛喺屋企 一套LEGO兩種玩法 掃QR Code聽The Rolling Stones原聲帶

分享:
The-Rolling-Stones LEGO

The-Rolling-Stones LEGO

lego Tongue and lips LEGO® 31206 The Rolling Stones 掃描套裝內附上的QR Code就,能收聽到量身訂製The Rolling Stones原聲帶。 LEGO® 31206 The Rolling Stones 合共1998塊的LEGO® 31206 The Rolling Stones。

「Tongue and lips」為搖滾殿堂級樂隊The Rolling Stones成立以來一直沿用的標記,LEGO再次打破傳統藝術,首次以3D模式重現於樂迷手中,向搖滾史上最偉大樂隊成立60周年的致敬。LEGO® 31206 The Rolling Stones以紅色為主色調配上白及黑的點綴,完美還原由設計師John Pasche於1970年的設計!講返今次LEGO設計,除了可砌出紅典的紅紅大舌頭,更可以用漸變黃至紅色砌出另一個畫面,樂迷必會感到萬分驚喜!

將「Tongue and lips」掛喺屋企│邊砌LEGO邊聽歌

值得一提的是,掃描套裝內附上的QR Code就能收聽到量身訂製原聲帶,雙重享受。LEGO® 31206 The Rolling Stones已於各大樂高®認證專門店及樂高®探索中心禮品店發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