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4-05 16:52:10

復活節好去處│FOOD&STYLE x屯門市廣場「蠟筆小新 春日精品美食市集」 3大超可愛打卡位+限定產品 與你同渡假期

分享:
屯門市廣場開辦了「蠟筆小新 春日精品美食市集」蠟筆小新 Fans千萬別錯過啊!

屯門市廣場開辦了「蠟筆小新 春日精品美食市集」蠟筆小新 Fans千萬別錯過啊!

4月份開心日子到啦!FOOD&STYLE聯同屯門市廣場與《蠟筆小新》於即日起至25日期間,蒞臨屯門市廣場「蠟筆小新 春日精品美食市集」!蠟筆小新特意精心設計春日造型,打造3大搞鬼打卡位,近距離互動!全港最大型蠟筆小新期間限定店,開心Share多款限定精品。

3大搞鬼打卡位。 3大搞鬼打卡位。 3大搞鬼打卡位。 蠟筆小新不同系列的盲盒公仔。 2023年4月份推出的全新系列點心公仔造型 蠟筆小新不同系列的盲盒公仔。 蠟筆小新不同系列的盲盒公仔。 蠟筆小新不同系列的盲盒公仔。 蠟筆小新不同系列的盲盒公仔。 蠟筆小新不同系列的盲盒公仔。 蠟筆小新卡通印花純棉系列。 蠟筆小新全新影相機,是蠟筆小新主題的Yum Me Print 自助印相機,一系列限定日本風情版小新主題相框任選。 蠟筆小新Collectable figures收藏版手辦公仔。 不同款式的蠟筆小新毛公仔。 不同款式的蠟筆小新毛公仔。 不同款式的蠟筆小新毛公仔。 不同款式的蠟筆小新毛公仔。 蠟筆小新相機。 蠟筆小新餐盒。 蠟筆小新文具。

「蠟筆小新 春日精品美食市集」

地點:屯門市廣場

日期:即日起至425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