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4-04 08:00:00

復活節好去處│天際100 Happy Easter Day活動 親子享受手功藝

分享:
生活

天際100推出的甜品Easter Cake Set。

天際100在復活節期間,與環保品牌Team Green推出「Happy Easter Day」活動,包括以天際100觀景台舉世聞名的香港天際線為設計概念,利用鐳射打印技術,將香港著名地標打印在可回收環保木椴木上,配以Team Green專利切割技術,免用膠水及任何工具,即可徒手拼砌高品質3D文具收納架。

此外,還準備了「創意手工工作坊」及「彩繪復活蛋掛牌」等特色主題活動,讓小朋友在安全可靠的復活蛋掛牌中,發揮藝術創意,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復活節彩蛋,然後掛在心心許願牆上,並和自己的創意藝術品拍照紀念。

生活

創意手工工作坊,嘗試製作3D木製動物。

每位訪客可即場免費參與「創意手工工作坊」,在專業手工導師指導下,搖身一變手工藝工匠,學習如何拼砌環保品牌Eugy系列3D 拼圖產品,享受動腦筋和親手拼圖的樂趣。活動還有活節攤位遊戲等活動,適合一班大小親子樂。

 

 

Happy Easter Day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430

地點:九龍站環球貿易廣場100樓天際100香港觀景

票價:$198

查詢:https://sky100.com.hk/zh-hant/offers/

 

生活

彩繪復活蛋木牌,小朋友可在上面發揮創意,掛在心心許願牆上。

生活

天際100 x Team Green禮包套票,售價$198,包括天際100入場門票1張,環保物料製多功能文具收納架(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