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4-04 10:00:00

復活節好去處│綠匯學苑 古蹟生態親子樂

分享:
生活

生態導師帶領大家認識香港的古蹟生態。

綠匯學苑踏入4月逢星期日推出《綠匯開放日:總有一種喺左近。古蹟生態親子樂》,這個聯乘本地生態導師的活動,帶領孩子來一趟古蹟生態探索之旅,認識超過20種香港動植物,觀看毗鄰而居的鷺鳥林,透過精彩的活動啟發孩子的好奇心及創造力,感受城市中美麗的生態。開放日當天另有古蹟導賞、本地手作攤位及示範等精彩活動。歡迎訪客親臨體驗,一起締造一個與自然共存的理想生活,提高大眾對環境保育的關注。套票包含古蹟生態導賞團、動物小糰子烹飪班、小蟲蟲樹葉拓印工作坊等活動。

 

 

感受鄉郊生活節》詳情:

日期:4月9、16、23、30日(下午2時至4時30分)

地點:新界大埔運頭角里11號 綠匯學苑(舊大埔警署)

費用:親子2人同行$380,額外每位$200 (大小同價,參加者可獲自製低碳糰子兩份,及城市生態導賞自學教材套一份,自備食物盒帶走茶粿。)

報名及查詢:2996 2826 / [email protected]

生活

參加者可學習製作動物小糰子,並可帶回家享用。

生活

於小蟲蟲樹葉拓印工作坊,嘗試製作拓印畫。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