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1-26 21:56:20

性價比超高 全新日系Omakase 鮨政SUSHIMASA X 大湖Taiko Sake

分享:
生活

近距離欣賞師傅握壽司,再細意入口品嘗,的確是賞心樂事。

以性價比見稱的全新日系Omakase「鮨政SUSHI MASA」,其Omakase著重時節,不時不食,由前菜、刺身、烤物、壽司、湯品到甜品,所有菜式均由主廚一手包辦,將傳統結合創新理念,充滿驚喜不斷的廚師發辦。

生活

日本青甘魚腩

鮨政SUSHI MASA」最矜貴的 $498 Omakase套餐,由日式前菜揭開序幕,可品嘗磯煮鮑魚及甘鯛立鱗燒。廚師以既似煎、又似炸的方式將熱油來回淋在魚鱗上,魚鱗遇到高溫,就直挺挺的站立起來,魚鱗的酥香脆,與魚肉的軟嫩形成強烈對比,非常惹味。三款新鮮當造刺身,感受產地相同的鮮味;加上八款精選板前手握壽司,包括飄雪鵝肝吞拿魚、甜蝦、深海池魚王、右口鰈魚裙邊、貝殼魚等時令海產及三色杯,完全沉浸於Omakase的味蕾享受。

鮨政SUSHI MASA」位於銅鑼灣Fashion Walk,低調的和風摩登風格,以餐廳名字 —「政」設計的霓虹燈非常搶鏡。室內以清幽木系作主調,營造溫暖樸實的氛圍,充滿濃濃的日本氣息,在吧枱上欣賞壽司師傅的手藝,視覺與味覺同樣享受。

生活 生活

大湖清酒

大湖清酒始於1672年,在伊吹山下誕生擁有350年的歷史,透過秉承來自滋賀縣傳統手工的釀酒工藝,遵循傳統日本職人的堅毅精神,堅持於多個工序不使用機器避免破壞清酒原味,嚴謹細緻釀製出高品質手工清酒。大湖清酒釀酒廠直接從伊吹山地底泉源抽取地下水,伊吹山擁有著關西地區最優質的水源,泉水經過約60年的天然過濾,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賦予清酒獨特的味道和質感。有見及此,鮨政將會聯乘大湖清酒推出特別純米酒別注版,代表著大湖清酒350年傳統工藝與鮨政年輕創新品牌之融合,一同輸出日本料理和清酒文化。你更可以一次過品嘗6款精選大湖清酒,提升整體料理的豐郁滋味。

 

鮨政SUSHI MASA
地址 : 銅鑼灣京士頓街9號Fashion Walk地下H2B號舖

生活 大湖清酒
生活

鮨政座位寬敞,為客人提供一個舒適雅緻的用餐環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