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2-09 18:07:47

情人節2022|情人節一樣可以外出晚餐!Daycation自選入住時間 食完晚飯先check-out

分享:
情人節2022|情人節一樣可以外出晚餐!Daycation自選入住時間 食完晚飯先check-out

情人節2022|情人節一樣可以外出晚餐!Daycation自選入住時間 食完晚飯先check-out

最新一輪社交距離措施令不少人的情人節晚飯泡湯,如果真的想與情人在外晚餐過二人世界,也完全不是沒有辦法。酒店預訂平台Dayuse提供日間至晚上的日間住宿(Daycation體驗,住客可以在早上6時至晚上11時之間自由選擇入住時間,無需過夜,食完晚飯就可以check-out走人,方便之餘又有私人空間。

唔使執行李、唔使請假

Staycation是不少情侶疫情期間的指定動作,不過其實執行李真的太麻煩,兩日一夜的費用其實也不是少數目,加上今年的情人節是星期一,不少打工仔翌日都要返工,要過夜的話又失去兩日假期Dayuse的運作模式是讓住客在早上6時至晚上11時之間自由選擇入住時間,不同酒店有不同的最少時數限制,除了國際知名的酒店品牌外,更本地特色精品酒店,同時配備各種休閒設施餐飲服務。如果與另一半book房,不單可以享受浪漫的玫瑰花瓣浸浴,又或者在晚上叫room service,享受浪漫的情人節晚餐。

7份一受訪者最想同另一半打機

Dayuse更對香港人進行了有關情人節Daycation意願的調查,發現有75%受訪港人表示期待在情人節嘗試Daycation。高達9成受訪者表示Daycation最享受的活動是與伴侶共度甜蜜二人時光,其次則是希望享受一刻寧靜及與愛侶共嚐美酒佳餚(85%)。浪漫亦不一定全是玫瑰及香檳,每7位受訪者中,就有1位希望在Daycation時與另一半一起玩電動,沉浸遊戲中親密無間的配合,培養兩人之間的默契,增進彼此感情。

看更多酒店推介:

情人節酒店推介:1. 香港朗廷酒店 在客房享受浪漫晚宴 香港朗廷酒店安排客房用餐預訂服務,讓你與另一半在私密空間享用美酒佳餚,共度難忘時光。如果早上入住,亦可俯瞰酒店花園美景享用豐富早餐,之後回到偌大舒適的客房放鬆身心。 情人節推介:2. Hotel ICON唯港薈 細味朱古力下午茶 Hotel ICON唯港薈推出「GODIVA甜蜜獻禮下午茶」,主題下午茶以黑膠唱盤造型呈現,一層一層滿載GODIVA朱古力奢華甜點及精緻鹹點,為約會增添甜蜜暖意。 酒店推介:3. 香港海景嘉福洲際酒店 維港欣賞日落 Dayuse與香港海景嘉福洲際酒店聯乘的情人節特別套票,讓住客於下午12時至晚上6時入住高層洲際行政俱樂部豪華客房,更包括$300迷你吧消費額。洲際行政俱樂部坐擁維港壯麗景觀,既可以安坐室內享用下午茶點,更可走出戶外平台,在夕陽西下時,與愛侶一邊共賞落日餘暉,一邊淺嘗雞尾酒醉人美意。 情人節酒店推介:4. 香港康得思酒店 雲石浴缸浸泡泡浴 香港康得思酒店的客房設有典雅的雲石浴缸,沉浸於溫暖的泡泡浴中,一邊被無數香氣滿溢的泡泡包圍,一邊品嘗香檳的微醺氣泡,消除壓力之餘,更徹底洗滌身心靈。酒店擁有舒適的Dream Bed甜夢睡床,更備多款軟硬度的枕頭選擇;特大落地玻璃窗可眺望璀燦城市景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