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2-10 14:00:00

情人節2022|譚仔三哥推情人節限定「辣得火熱套餐」+辣味朱古力+擦出愛火花卡 仲有《港版單身即地獄》?!

分享:
情人節2022|譚仔三哥推情人節限定「辣得火熱套餐」+辣味朱古力+擦出愛火花卡 仲有《港版單身即地獄》?!

情人節2022|譚仔三哥推情人節限定「辣得火熱套餐」+辣味朱古力+擦出愛火花卡 仲有《港版單身即地獄》?!

還有幾天就是情人節,譚仔三哥米線化身月老,推出期間限定「辣得火熱套餐」,隨套餐更會附送YouTuber Arho Sunny所設計的「擦出愛火花卡」,當然少不了每年都有的辣味朱古力,更有三哥版的戀愛真人騷「三哥神秘配對活動」真人騷「Spicy Dating」!

三哥情人節限定|全新辣得火熱套餐 大派「擦出愛火花卡」和火辣朱古力 

今年三哥以「加辣之戀人」為主題,由211日至15日,推出「辣得火熱套餐」($115),包括天作之合過橋米線、猜「情」尋土匪雞翼、情竇初開青瓜、小鹿亂撞雲耳以及Chill Sweet特飲兩杯。每個套餐更送出兩張由人氣YouTuber Arho Sunny所設計的「擦出愛火花卡」(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另外由214日起,凡惠顧任何一餸或以上米線即可免費獲贈由龍島為譚仔三哥特製的【兩小無猜「椒」古力】,(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看辣得火熱套餐Menu+擦出愛火花卡!

譚仔三哥推出情人節限定辣得火熱套餐 譚仔三哥辣得火熱套餐餐單 找來人氣YouTuber Arho Sunny設計擦出愛火花卡 找來人氣YouTuber Arho Sunny設計擦出愛火花卡 譚仔三哥 加辣之戀人—兩小無猜「椒」古力

三哥情人節限定|「戀愛加辣站」網上直播幫你告白

三哥更為情侶開設「戀愛加辣站」告白直播,徵集不同情侶在譚仔三哥發生的趣事,於情人節前夕213日下午3時,在三哥的中環分店「戀愛加辣站」中直播,由人氣YouTuberArho Sunny和女友Creamy,聯同三哥姐姐及哥哥,一同於直播中讀出三粉們的「戀愛告白」,而現場及網上觀眾亦可即場填寫表白留言。

三哥情人節限定|港版《單身即地獄》真人騷   三哥社交平台獨家播出

譚仔三哥月前在社交平台宣布全新的三哥神秘配對活動,短短數天便收到超過300名單身人士報名參加。而被獲邀的三粉更挑戰了一連串的配對遊戲,務求找到自己的嗜辣Soulmate。更仿傚《單身即地獄》,先由男三粉們對好感度最高的女三粉真誠告白,女三粉再決定是否接受配對。配對成功後,更可一同接受由譚仔姐姐及哥哥加冕的「証辣宣言」,再一同共進譚仔三哥情人節【辣得火熱套餐】。這個「Spicy Dating」真人騷,將於211日在譚仔三哥社交平台上獨家播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