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09-23 16:45:00

想自製專屬iPhone桌面? 5個必下載iOS14版面設計app

分享:

自從iOS14推出之後,不少人都開始自行設計iPhone的個人桌面。加入不同小工具,令原來單調的桌面變得更加個人化。不過在設計的時候總會覺得款式不夠多,以下5個app可以幫你成功DIY獨一無二的home screen,無論倒數日、時鐘、日歷都有其他設計,即使是手殘+科技白痴的你都可以輕鬆上手!

Days Matter

相信不少人原本都已經安裝了這個app,大家可以將重要日子如紀念日、生日等輸入到應用程式裡,然後它就會準時為你倒數及提示。在iOS14裡,大家可更可以將它拉到桌面中,更可以自行換成其他背景圖片。

可以設置成不同大小放在桌面上。

可以設置成不同大小放在桌面上。

Widgetsmith

於網上有不少iPhone用家都指,「Widgetsmith」是必定要下載的應用程式。它的彈性非常大,可以自行設定字體的大小、顏色,更有8種不同款式的Widgets可以讓大家選擇。

Color Widget

除了Widgetsmith之外,Colour Widget也是其中一個受歡迎的app。大家可以在應用程式內製作日期、電量等不同小工具。不喜歡原定的設計亦可以發揮創意,自行改顏色、字體等。最後在「編輯主畫面」中,加入Colour Widget即可。

「Widgetsmith」絕對是設計版面必定要下載的應用程式。

「Widgetsmith」絕對是設計版面必定要下載的應用程式。

用家可以使用不同顏色及字體。

用家可以使用不同顏色及字體。

Minimalist Retro Clock

在iOS14中,大家可以加入自設的圓形或數字時鐘。大家亦可以安裝這個時鐘app,以復古為主題。可以選擇復古綠或黑色,配上不同風格的字體,即使是智能手機,也可以變出80年代的風味!

Flip Clock - digital clock

另外一個時鐘app就是Flip Clock,大家可以將翻頁時鐘設置在桌面中。它的設置方法與上面的應用程式大同小異,不過它勝在設計夠「大」,放在桌面上非常醒目,即使是老花或近視眼都可以清楚看到時間。

可選擇復古綠或黑色,智能手機都可以變出80年代的風味!

可選擇復古綠或黑色,智能手機都可以變出80年代的風味!

字體設計夠「大」,方便使用。

字體設計夠「大」,方便使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