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3-24 20:00:00

慈善T恤|本地時裝品牌推特別版T恤 每賣一件即捐口罩至非牟利團體

分享:
慈善T恤|本地時裝品牌推特別版T恤 每賣一件即捐口罩至非牟利團體

慈善T恤|本地時裝品牌推特別版T恤 每賣一件即捐口罩至非牟利團體

在抗疫關鍵時刻,本地不少無名英雄挺身而出,努力不懈地服務社區。香港本土時裝品牌DETERMINANT與本地插畫師Missquai合作推出「集合吧!戰疫者聯盟」T恤,以支持本地創作,每購買一件T恤,DETERMINANT會額外捐出DET30可重用口罩至非牟利團體及本地工會,包括服務業總工會、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清潔工人職工會、香港婦女勞工協會及國際十字路協會。

送特別版口罩及感謝卡

顧客購買T恤或分享官方Instagram有關帖文到動態,亦可獲贈一包特別版DET30可重用口罩及一張可供填寫的感謝卡,藉此機會向身邊值得致敬的人送上一份祝福。

為了向各界的無名英雄致敬,插畫師Missquai除了巧妙地描繪出醫護人員、清潔工人、外賣員、運輸物流業的無私付出,同時亦不忘其他受疫情影響的人,包括堅持每天上班的打工仔、停薪停工的零售服務業、永遠在Zoom上課的學生和老師及謹守防疫措施的您和我。

細緻描繪無名英雄 藍白色調象徵日與夜

T恤的白色和深藍色象徵著日與夜,代表無名英雄日以繼夜地努力工作,令城市得以繼續運作。明亮的黃色則代表黑暗後總有光明,希望為社區帶來希望和正能量。超柔軟圓領T恤專為現代生活而設,並具有吸濕排汗功能,超輕量設計既舒適又實用。特別版T恤現於DETERMINANT網店發售,售價為$258

顧客購買T恤,可獲贈特別版DET30可重用口罩及感謝卡。 T恤加入不少detail 位。 T恤描繪醫護人員、清潔工人、外賣員及運輸物流業等「無名英雄」。

可重用口罩有5色選擇

隨著疫情持續,口罩仍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為支持前線人員, DETERMINANT由今年2月至今已捐贈逾5萬包DET30可重用口罩予有需要人士。DETERMINANT一向著重功能及設計,口罩也絕不例外,品牌的DET30可重用口罩共有5色可供選擇,除了設計簡約,這款3層棉製口罩更具有舒適透氣、拒水抗菌及阻隔飛沫等功能。若希望達到雙重保護的效果,可參考專家意見,先戴上外科口罩,再戴上DET30可重用口罩,能令口罩更貼面,從而減低被感染的風險。

DETERMINANT DET30可重用口罩

DETERMINANT DET30可重用口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