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0-14 15:30:00

慕尼黑啤酒節|全港最大型戶外啤酒節登陸海洋公園水上樂園 舉杯耐力戰/大胃食比賽

分享:
慕尼黑啤酒節|全港最大型戶外啤酒節登陸海洋公園水上樂園 舉杯耐力戰/大胃食比賽

慕尼黑啤酒節|全港最大型戶外啤酒節登陸海洋公園水上樂園 舉杯耐力戰/大胃食比賽

每年的9月末至10月都是慕尼黑啤酒節,全港最大型的室外啤酒節闊別兩年,將重新回歸,登陸海洋公園水上世界!大家可以一邊玩水,一同享用巴伐利亞傳統美食、啤酒和娛樂,投入盛大慶典!

Ad Block

1021日至116日,慕尼黑啤酒節每逢週五和週末於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廣場外空地舉行,由中午狂歡到夜晚,提供豐富的娛樂競技比賽,保證令你樂而忘返。

慕尼黑啤酒節將會保留傳統,佈置成巨大的帳篷,提供各款來自德國和其他國家進口的啤酒,包括LöwenbräuHoegaardenStella ArtoisBlue Girl,加上正宗的巴伐利亞美食如:炸肉扒,油煎香腸和豬手,配以滋味配菜,讓你猶如置身當地。

慕尼黑啤酒節提供各款來自德國和其他國家進口的啤酒。 更有正宗的巴伐利亞美食。 啤酒及美食讓你猶如置身當地。

除了啤酒及美食外,場內亦會舉辦不同活動,包括「舉杯耐力戰」及每年最矚目的「椒鹽脆餅大胃王競食比賽」,大胃王不妨挑戰一下。天生魅力四射的朋友,更可參加「慕尼黑啤酒節先生」和「慕尼黑啤酒節小姐」選舉,在舞台上展示你的最佳啤酒節衣着,展現才藝,增加奪冠機會。

風趣幽默的主持MC Fraulein,將夥拍以出色Drag Queen風格進行表演的啞劇傳奇人物Terry Hart,加上Oompah樂隊,一同將派對氣氛推至高潮。一起喝酒、跳舞和唱歌,享受節日氣氛。現場除了有娛樂表演,更有傳統慕尼黑啤酒節遊戲,包括Giant JengaCornhole bean bag tossing。如果您計劃在萬聖節週末(1028日至30日)前往,更可穿著驚嚇的萬聖節服飾。

現場更有娛樂表演 舉杯耐力戰 「慕尼黑啤酒節先生」和「慕尼黑啤酒節小姐」選舉 舉杯耐力戰 慕尼黑啤酒節每逢週五和週末於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廣場外空地舉行。

門票於Ticketflap公開發售,售價由$245起。門票已包括一張慕尼黑啤酒節入場門票、一份主餐及一杯飲品。

日期:20221021日至116( 週五至週日 )

地點: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廣場外空地

官方網站:https://www.hongkongoktoberfest.com/

購票網站:https://www.ticketflap.com/hkoktoberfest

門票價格:

週五晚—港幣$288

週六下午—港幣$245

週六晚—港幣$288

週日早午餐—港幣$288

*價錢不包括海洋公園水上世界入場門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