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5-12 15:09:07

敏感肌注意|MC張天賦自爆入行後更貪靚 皮膚敏感令壓力大增

分享:
敏感肌注意|MC自爆入行後更貪靚 皮膚敏感令壓力大增

敏感肌注意|MC自爆入行後更貪靚 皮膚敏感令壓力大增

受皮膚科醫生推薦的Cetaphil舒特膚最近推出透亮抗敏系列,結合海百合植物精華和醫學級NIACINAMIDE兩大活性成分,讓敏感膚質都能擁有透亮白滑肌。

品牌更找來樂壇新星MC張天賦拍宣傳片,MC透露自己也是敏感肌,「因為自己皮膚屬於敏感膚質,有時轉季加上休息唔夠,見到出現乾紅粗緊痕,就會有壓力,所以依家比以前更著重使用啱自己嘅敏感護膚產品。」

MC透露自己也是敏感肌。

在拍攝當日,MC即使忙於拍攝,亦不忘與在現場工作人員交流和分享護理敏感皮膚的心得,他自言出道後比以前更貪靚,今次拍攝前率先試用透亮抗敏系列,亦分享了感受和用後感:「屬於敏感皮膚的我,一直都有用這個品牌的產品,所以在今次拍攝之前,收到產品後我便即時試用,系列中的面霜是我的私心亮肌抗敏之選,因為迅速改善了早前因敏感和暗瘡而出現的瑕疵,同時令整體膚色變得均勻,並提升肌膚透亮度。」

透亮抗敏系列:

透亮抗敏日霜SPF15 $280/50g 觸感輕柔透薄不黏笠,其低敏安全和不引致暗粒粉刺配方,不含會引起光敏感、刺激肌膚和削弱皮膚屏障等美白成分,顯著淡化色斑和抑制黑色素細胞增長或再生,同時築起防曬保護層,預防水分被陽光抽乾及緩解敏感不適,塑造水潤白滑透亮肌。 透亮抗敏舒緩晚霜 $280/50g 配方融入獨家的溫和透亮專利技術和具高效滋養保濕效能的透明質酸,促進肌膚在晚上黃金睡眠時間淡化色斑、提升肌膚光澤度及透亮度,同時持久保濕和對抗敏感症狀。 透亮抗敏潔面乳 $180/100g 溫和低敏的潔面配方,專為敏感肌而設,能溫和及徹底地潔淨面上污垢雜質和油脂,亦能清除角質死皮及暗啞,洗後絕不會感到乾燥繃緊,亦不會造成過敏刺激。 透亮抗敏爽膚水 $215/150ml 有效提升皮膚水潤度、透亮度和均淨度,去除暗啞,並強化皮膚防禦屏障及改善肌膚質感,發揮極致的亮白、抗敏和保濕功效,大大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度和效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