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5-03 15:30:00

新口罩|MaskOn新推兩款口罩 可生物降解+納米殺病毒口罩

分享:
新口罩|MaskOn新推兩款口罩 可生物降解+納米殺病毒口罩

新口罩|MaskOn新推兩款口罩 可生物降解+納米殺病毒口罩

本地時尚口罩品牌MaskOn最近新推出兩款口罩,包括Candour Series口罩系列及NanoTech納米殺病毒口罩,Candour Series口罩系列以目前最高級別的生物降解物料製成,希望在抗疫同時,亦能減輕對地球負擔;NanoTech納米殺病毒口罩則採用納米及先進材料研發院(NAMI)新研發的殺滅病毒納米纖維材料生產,在病毒接觸口罩時將其殺滅,進一步加強保護力。

Candour Series生物降解口罩

Candour Series生物降解口罩的物料,可於堆填環境,即無光無氧的條件下,達至完全生物降解,口罩以符合目前最高防疫規格的物料製造。設計方面亦貫徹品牌對生活美學的追求,3款全新色調包括Arbol雲白、Saxum 礦石灰及Verre 海沙紅,簡潔時尚,配襯容易。口罩使用獨立包裝,就連包裝袋都使用環保物料製造。

Candour Series生物降解口罩備有3色,簡潔時尚。 MaskOn Candour Series生物降解口罩 $128/30片 口罩物料可於堆填環境達至完全生物降解。 口罩包裝袋都使用環保物料製造。

NanoTech納米殺病毒口罩

納米及先進材料研發院(NAMI)是納米技術和先進材料專家,成功研發具有殺滅病毒功能的納米纖維材料,有效殺滅新冠病毒,更獲得第三方檢測機構美國Bioscience Labs認證,能大幅降低SARS-CoV-2(COVID-19)傳染性,MaskOn率先採用該嶄新材料,推出NanoTech納米殺病毒口罩。透過此納米纖維層,有效抑制新冠病毒,使其不能存活及複製。

與市場上既有的光觸媒殺菌技術比較,NanoTech無需依賴光線條件殺菌,能不分日夜全天候殺滅新冠病毒,十分適合工作或生活作息上面對染感風險的人士。NanoTech的殺菌功能,亦將棄置口罩殘留病毒所構成的傳播風險減到最低,進一步保障大眾安全。另外,口罩亦採用生物降解物料製成,為地球環境多行一步。

MaskOn NanoTech納米殺病毒口罩 $155/30片

Jay Fung+雲浩影示範口罩

品牌更邀請了歌手馮允謙(Jay Fung)及雲浩影(Cloud)到時代廣場MaskOn Gallery介紹新產品。Jay相當欣賞NanoTech納米殺菌口罩:「這款口罩不但能即時殺滅新冠病毒,即使棄置後,我們亦無須再擔心因病毒殘留而構成傳播風險,產品同時使用可降解物料製作,這一點我十分欣賞及支持。」

而作為品牌忠實用家的Cloud直言要向身邊人推廣Candour Series生物降解口罩:「我一直很擔心堆積即棄口罩對環境的影響,現在有了這款生物降解口罩就好了,可以在抗疫的同時,亦能盡一點力守護地球,加上3款新色都很吸引,適合我日常用來配襯不同造型。」

Ad Block
Jay及雲浩影到時代廣場MaskOn Gallery示範新產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