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6-21 12:00:00

新品速遞|CLARINS 3款修護精華水 針對20+、30+、40+肌膚

分享:

女性在不同年紀有不同的護膚需要,二十多歲的初老與四十歲的熟齡肌,都需要不一樣的抗衰老修護。CLARINS根據不同肌齡的吸收力,研製3款針對輕齡、輕熟齡及熟齡肌的修護精華水,3款精華水各自富含高效抗老植物萃取及保濕成分,並經過特有配方注入肌膚底層,促進細胞更新,為細胞補充能量,更有效吸收其他護膚品中的精華養分。一般爽膚水只能清潔及基本保濕,而修護精華水可全面提升肌膚吸收力,加強隨後使用的精華及面霜功效。

3款不同肌齡專屬的修護精華水,均蘊含CLARINS實驗室首創的「活力紅球 + 保濕」複合因子,以紅海藻及紅蔘萃取結合激發肌膚細胞活力,再配合高低分子透明質酸,有效優化肌膚水分系統,同時促進細胞更新和激發細胞活力,瞬間保濕鎖水。

新品速遞|CLARINS 3款修護精華水 針對20+、30+、40+肌膚

新品速遞|CLARINS 3款修護精華水 針對20+、30+、40+肌膚

在維持肌膚年輕的控制中心內,纖維母細胞一直是製造緊緻肌膚的膠原蛋白、增強彈性的彈力蛋白,以及使肌膚看起來飽滿的細胞外基質結構的主角。但隨著時間流逝,纖維母細胞亦有不同程度的變化。肌齡 25歲時,纖維母細胞能量減弱;踏入35歲,纖維母細胞數量減少;及至45歲,纖維母細胞代謝減慢。

20+輕齡肌|多元活膚修護精華水

女性在20多歲時一般生活忙碌且睡眠不足,導致肌膚受氧化傷害和細胞能量下降,令膚色暗啞不均缺乏活力、毛孔變得明顯粗大,並且出現其他初老徵狀。多元活膚配方主要保護肌膚細胞、增強細胞活力、提升肌膚光澤及減淡細微瑕疵。獨有科技capsule technology,如用膠囊包覆著起絨草(Teasel)萃取,準確地將成分輸送及滲透入受損纖維母細胞內進行修復,給予細胞抗氧保護同時重新賦予活力。

多元活膚修護精華水 $370/200ml

多元活膚修護精華水 $370/200ml

30+輕熟齡肌|煥顏緊緻修護精華水

35歲後,纖維母細胞和纖維間的緊密連繫狀態會隨年紀而變得鬆散,肌膚年輕結構從而慢慢崩塌。而年輕細胞數量亦急劇減少。隨著肌膚再生能力下降,肌膚開始下垂,失去緊緻和彈性,皺紋亦變多及明顯。煥顏緊緻配方幫助增生膠原蛋白,促進肌膚再生,令肌膚緊緻抗皺彈潤。加入袋鼠花萃取促進肌膚再生力,從而形成對年輕細胞的保護罩,以及新生年輕細胞之間的連繫。

煥顏緊緻修護精華水 $450/200ml

煥顏緊緻修護精華水 $450/200ml

40+熟齡肌|極緻活齡修護精華水 

踏入45,面對年紀增長和荷爾蒙變化,纖維母細胞新陳代謝減慢,導致膠原蛋白的生產量大幅減少。肌膚年輕結構因而退化,表皮層變得薄弱,肌膚密度大降令肌膚鬆弛下垂,皺紋變多變深;而細胞更新減慢亦令死皮囤積在肌膚表面,膚質變得粗糙。極緻活齡配方主要修復及滋養肌膚,重塑膚質,加入有機哈倫加那葉萃取+四胜肽,改善肌膚細胞密度,有助提升肌膚彈力、緊緻度及飽滿度,強效撫平深紋。

極緻活齡修護精華水 $590/200ml

極緻活齡修護精華水 $590/200ml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