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3-08 10:00:00

新品速遞|Rituals新推淋浴泡沫 帶來安睡時光

分享:
新品速遞|Rituals新推淋浴泡沫 帶來安睡時光

新品速遞|Rituals新推淋浴泡沫 帶來安睡時光

最近日日看著烏克蘭局勢,又看看本地防疫新聞,相信不少人都與筆者一樣無法入眠。來自荷蘭的美容及生活品牌Rituals,最近為其The Ritual of Jing系列加入新成員,以舒緩的檀香及薰衣草等香調,帶來安睡時光。

系列靈感源自「靜」的意象,象徵沉靜安然,系列分為Relax(舒緩)Sleep(安睡)兩大系列,前者以聖蓮和棗子精油為主要成分,細膩而濃郁的花香中,帶有陣陣草木幽香,配合麝香樸實香氣,具舒緩功效,令人寧靜心神。

Sleep系列另包括護手膜$115、按摩蠟燭$270 浴鹽$160、乾性護膚油$225

Sleep系列以具鎮靜功效的薰衣草和聖木精油為主,有助提升睡眠質素,系列新成員正是來自Sleep系列的淋浴啫喱泡沫,清新香氣帶來身心靈寧謐的時光,晚上更快入睡,起床時更神清氣爽。

淋浴啫喱泡沫$95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