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4-18 10:00:00

新品速遞|su:m37°聯乘韓國藝術家 為升級國民精華注入繽紛圖案  

分享:
新品速遞|sum37°聯乘韓國藝術家-為升級國民精華注入繽紛圖案

新品速遞|sum37°聯乘韓國藝術家-為升級國民精華注入繽紛圖案

su:m37°與韓國藝術家Kim Min-jeong合作,聯名推出奇蹟活酵肌密系列Heart to Heart Edition限量套裝,於瓶身及包裝添上色彩繽紛的心形圖案。除了為肌膚帶來溫和呵護,更希望透過傳遞愛的信息,為摯愛送上鼓勵與關懷。

限量套裝包括奇蹟活酵肌密注氧精華Secret Essence及奇蹟活酵肌密精華噴霧Secret Essence Mist兩款人氣產品,它們都換上了Heart to Heart Edition新包裝。今次聯乘源自兩者不傷害自然生態環境的原則:Kim Min-jeong在創作上避免採用有害物料;理念與su:m37°品牌哲學不謀而合,su:m37°一直以來致力從天然物料中萃取溫和無害的天然成分,賦予讓肌膚會呼吸的溫和呵護。

奇蹟活酵肌密注氧精華 Secret Essence $520/80ml、$890/150ml Kim Min-jeong的作品主要採用韓式桑紙為媒介,繪畫上各種色彩鮮豔的圖案,為桑紙注入精彩生命力。

為肌膚注氧 提升彈性

奇蹟活酵肌密注氧精華在過去10年間,升級至第三代,被喻為是「韓國國民精華」,能有效穩定肌膚,強化肌底,為肌膚注氧,締造年輕飽滿的「氧氣肌」。第三代精華經過長達264小時的3次自然發酵,從86種植物中獲取高效高濃度的抗氧化成分Cyto-Extract其極微細粒子和高親膚性,能夠滲透肌膚底層,改善因年齡增長、外來壓力和環境因素所導致的肌膚含氧量下降,繼而出現的肌膚老化症狀、修復減慢、缺乏彈性和膚色暗啞等問題。

奇蹟活酵肌密注氧精華套裝 [Heart To Heart Edition] $660 (價值$1,253) .奇蹟活酵肌密注氧精華 80ml + 45ml .奇蹟活酵肌密啫喱爽膚水 20ml .奇蹟活酵肌密乳液 20ml .奇蹟活酵肌密彈力面霜 10ml .全效活酵逆齡精華 8ml 奇蹟活酵肌密精華噴霧套裝 [Heart to Heart Edition] $370 (價值 $465) .奇蹟活酵肌密精華噴霧 60ml + 60ml x 2 (補充裝)  .Heart to Heart 限量儲物盒 奇蹟活酵肌密注氧精華更是clean beauty產品,通過Hypo-allergenic測試,性質溫和,敏感肌同樣適用。

全智賢空瓶推介

韓國國民女神全智賢擁有着凍齡美貌,平日工作繁忙又長時間帶妝,為肌膚健康穩定,她透露自己已經用過無數支Secret Essence,「升級版Secret Essence 助我應付每日緊湊忙碌的工作,令肌膚保持水潤,就像可以自由呼吸一樣,變得更健康。我已經用完了無數瓶Secret Essence,每次使用後就像擁有新的皮膚一樣,希望它也會成為你下支空瓶!」

全智賢表示已經用完了無數瓶Secret Essence。

全智賢表示已經用完了無數瓶Secret Essence。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