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6-01 12:53:00

新品速遞|Tea WG初摘大吉嶺茗茶 遠赴喜馬拉雅山茶園採選 期間限定大吉嶺茗茶外賣$48/杯

分享:
新品速遞|Tea WG初摘大吉嶺茗茶 遠赴喜馬拉雅山茶園採選  期間限定大吉嶺茗茶外賣$48/杯

新品速遞|Tea WG初摘大吉嶺茗茶 遠赴喜馬拉雅山茶園採選 期間限定大吉嶺茗茶外賣$48/杯

在春夏交接的時分,Tea WG誠意推出初摘大吉嶺茶,品牌專程遠赴於印度北部西孟加拉省喜馬拉雅山山麓,在當地茶園精心採選,將每年春季收成的高質初摘春茶呈獻給客人。另外Tea WG亦精選一系列於不同季節採摘的喜馬拉雅山茶園的茶葉,推出期間限定茗茶外賣,喜歡茗茶的話絕對值得一試。
 

品牌專程遠赴於印度北部西孟加拉省喜馬拉雅山山麓,在當地茶園精心採選,將每年春季收成的高質初摘春茶呈獻給客人。

Tea WG初摘大吉嶺茗茶

一杯頂級的大吉嶺茶需要集天時、地利、人和於一身而成。從環境氣候、土壤質素、有機茶葉種植、製茶方式等,透過各項條件及工序環環相扣,正是成就一杯頂級大吉嶺茶的關鍵。位於喜馬拉雅山的茶園位於海拔2,500米之地、其沁涼溫度、肥沃土壤及恰到好處的雨水,賦予大吉嶺茶獨特且自然的品質及風味,更成就了世界上無可比擬的的稀有黑茶,而Tea WG出品的摘大吉嶺茗茶更擁有「黑茶皇者」之美譽,茶湯縈繞層次豐富的香氣及茶味,富濃郁果韻及堅果醇香,讓茶饕回味悠長。

盛品系列茗茶的2023初摘大吉嶺茶售價HK$388 (100克)。2023年6月1日起於香港Tea WG沙龍及精品店發售。

2023年6月1日起Tea WG海港城及形點精品店期間限定供應,每杯HK$48(可選熱茶或冰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