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2-27 21:08:55

新品速遞|國際士多啤梨日 脆爆粉紅CONE隆重登場

分享:
新品速遞|國際士多啤梨日 脆爆粉紅CONE隆重登場

新品速遞|國際士多啤梨日 脆爆粉紅CONE隆重登場

二月總是充滿甜蜜浪漫,情人節及元宵佳節已經到臨,緊隨其後,更有一年一度的國際士多啤梨日(227),全城慶賀香甜粉嫩的士多啤梨當造!在今個春日,雀巢®DRUMSTICK®士多啤梨脆筒將會重磅回歸,榮升為第五位皇牌新成員,並以脆爆粉紅CONESweet造型隆重登場,讓大家可以隨時隨地品嚐清新誘人果香,享受夾雜多重滋味的雪糕盛宴。

士多啤梨脆爆粉紅CONE 四層奇「脆」驚喜

在追求沉浸式多重體驗的新世代,單純的味覺享受已無法滿足感官需要;雀巢®DRUMSTICK®士多啤梨脆爆粉紅CONE帶來四層奇「脆」驚喜,觸發至Max的脆味無界Blow Your Mind多重滋味體驗,讓你每品嚐一口都有意想不到的感官探索!雀巢®DRUMSTICK®士多啤梨脆爆粉紅CONE將於2024228日起在各大便利店及超級市場陸續發售,讓你和摯愛在春日浪漫氛圍下品嚐全新士多啤梨味甜筒,率先沉醉於士多啤梨狂熱之中!

雀巢®DRUMSTICK®士多啤梨脆爆粉紅CONE 雀巢®DRUMSTICK®士多啤梨脆爆粉紅CONE

超人氣口味重磅回歸!與親朋好友共享幸福滋味

雀巢®DRUMSTICK®士多啤梨脆筒蘊藏四重驚喜—揭開包裝紙即可看到頂層以經典頂花造型呈現的香甜士多啤梨雪糕,配上香烤花生碎,帶來雙重口感;中層為鬆脆可口的粉紅色脆筒,吃至最後則以濃郁甘甜的朱古力尖作結,四重有「脆」口感層層遞進,引爆驚喜!除單件裝外,雀巢®DRUMSTICK®士多啤梨脆爆粉紅CONE亦備有一盒四支的家庭裝,讓你和親朋好友共享,一同分享幸福滋味。

雀巢®DRUMSTICK®士多啤梨脆筒

建議零售價:HK$10/支(單件裝)、HK$39.9/盒(家庭裝,一盒四支)

Ad Block

推出日期:2024228

銷售點:於各大便利店及超級市場陸續發售

此外,為迎接雀巢®DRUMSTICK®第五位皇牌成員的降臨,凡於202431日至5日期間在7-Eleven購買士多啤梨脆爆粉紅CONE單件裝,即可以HK$60/8支的建議零售價,投入脆爆粉紅浪潮!

雀巢®DRUMSTICK®士多啤梨脆筒|建議零售價:HK$10/支(單件裝)、HK$39.9/盒(家庭裝,一盒四支) 雀巢®DRUMSTICK®士多啤梨脆筒|建議零售價:HK$10/支(單件裝)、HK$39.9/盒(家庭裝,一盒四支) 雀巢®DRUMSTICK®士多啤梨脆筒|建議零售價:HK$10/支(單件裝)、HK$39.9/盒(家庭裝,一盒四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