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1-03 12:00:00

新品速遞|壽司郎1月期間限定「拖羅祭」 必食厚切長鰭大呑拿魚腩/焙茶和風芭菲

分享:
新品速遞|壽司郎1月期間限定「拖羅祭」 必食厚切長鰭大呑拿魚腩/焙茶和風芭菲

新品速遞|壽司郎1月期間限定「拖羅祭」 必食厚切長鰭大呑拿魚腩/焙茶和風芭菲

新一年新開始!壽司郎1月推出期間限定「拖羅祭」,帶來各類魚類的「拖羅」,包括呑拿魚、海鰻、油甘魚等。更有全新甜品—「焙茶和風芭菲」,1月大滿足!

Ad Block

香港朋友們向來十分喜愛拖羅,但大家「拖羅」其實並不單止是指吞拿魚,各種魚類都可以有「拖羅」的部分。「拖羅」是指魚類最肥美的部分,除了魚腹,亦可以是魚背的部分。今次壽司郎一次過帶來各類魚類的「拖羅」,例如有油甘魚腩、拖羅鰹魚、拖羅鯖魚、海鰻等等,讓大家可以吃盡魚類的肥美。

其中必食極上厚切長鰭大呑拿魚腩 ($12),食材取自長鰭吞拿魚身上極為少量的大拖羅,不論是脂肪量、美味度及稀有度都是極高級數!另有梳乎里海鰻 ($32),精心挑選海鰻脂肪含量特別高的「拖羅」部分,經過水煮烹調後,肉質份外柔軟,脂肪入口即溶。再加上少量調味,令人有一種「梳乎」的享受!

極上厚切長鰭大呑拿魚腩 ($12) 大切日本産油甘魚腩 ($17) 大盛天然黑鮪蔥花呑拿魚海苔包 ($12) 梳乎里海鰻 ($12) 石卷產拖羅鯖魚 ($12) 拖羅鯖魚 ($17) 厚切天然藍鰭大呑拿魚腩 ($12) 炸水牛芝士 ($17)

除了壽司外,今次亦全新熟食及甜品!明太子忌廉烏冬 ($32)以白汁以及日式高湯熬製而成,香濃的奶油和鹹鮮的明太子混搭恰到好處。掛滿湯汁的烏冬,明太子控必食。向來深受歡迎的芭菲又推出新口味!焙茶和風芭菲 ($32)選用京都府產的一級茶葉,經過焙煎後,茶味更為突出,跟牛奶濃郁的味道完美平衡。再加上黑蜜和蕨餅,充滿日式風味!

明太子忌廉烏冬 ($32) 焙茶和風芭菲 ($32)

とろ祭り限定商品於14日正式開售,全線分店有售(馬鞍山店除外)期間限定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Ad Block
壽司郎1月推出期間限定「拖羅祭」 必食焙茶和風芭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