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9-05 15:30:00

新品速遞|維他奶推全新「新鮮植物奶+」鮮燕麥奶+鮮杏仁奶登場 9月8日中環有得試飲!

分享:
新品速遞|維他奶推全新「新鮮植物奶+」鮮燕麥奶+鮮杏仁奶登場 9月8日中環有得試飲!

新品速遞|維他奶推全新「新鮮植物奶+」鮮燕麥奶+鮮杏仁奶登場 9月8日中環有得試飲!

維他奶今年夏天推出全新「維他奶新鮮植物奶+」系列。源自100%純天然植物,口感幼滑、奶味香濃的兩款「鮮燕麥奶」及「鮮杏仁奶」,皆由香港廠房新鮮製造。它們更會於全港不同地方舉辦試飲活動,想試飲一定要留意!

Ad Block

新品速遞|全新「維他奶新鮮植物奶+」香港新鮮製造

近年愈來愈多追求健康的都市人選擇植物性飲食,進食更多的穀物、豆類、堅果及蔬果等植物攝取營養。「維他奶新鮮植物奶+」為都市人提供新鮮優質植物營養,兩款鮮植物奶均由香港新鮮製造。源自100%燕麥及杏仁,高鈣低糖,更不含乳糖、動物激素及膽固醇,是均衡優質營養早餐的嶄新選擇。美味又健康的「維他奶新鮮植物奶+」迎合植物性飲食新潮流,於每天早上展開新鮮健康生活。

維他奶國際集團營養師陳沚婷建議,於日常飲食中可加入高鈣的新鮮植物奶幫助補充重要營養,例如於穀物早餐加入植物奶、以植物奶炮製奶昔等,可提供豐富鈣質及維他命D,健康低飽和脂肪之餘,亦增添香醇奶滑的口感。

「維他奶新鮮植物奶+」不含牛奶及乳糖,本地鮮製,無動物激素及添加防腐劑、調味劑或代糖,是「零負擔」的健康新選擇,全家可一起享用 全新「維他奶新鮮植物奶+」新鮮登場,領先推出「香港鮮製」植物奶 於穀物早餐加入植物奶、以植物奶炮製奶昔等,可提供豐富鈣質及維他命D,健康低飽和脂肪之餘,亦增添香醇奶滑的口感 於穀物早餐加入植物奶、以植物奶炮製奶昔等,可提供豐富鈣質及維他命D,健康低飽和脂肪之餘,亦增添香醇奶滑的口感 「維他奶新鮮植物奶+」不含牛奶及乳糖,本地鮮製,無動物激素及添加防腐劑、調味劑或代糖,是「零負擔」的健康新選擇,全家可一起享用

新品速遞|98日中環地鐵站率先試飲

「維他奶新鮮植物奶+」新鮮放送試飲活動將於港、九不同地點舉行,為大家送上兩款優質植物奶「鮮燕麥奶」及「鮮杏仁奶」。試飲活動將於98日由中環港鐵站率先開始,隨後於觀塘、尖沙咀、上環等地點陸續新鮮放送合共30,000包「維他奶新鮮植物奶+」。試飲活動詳情及細則,請留意維他奶官方Instagram

「維他奶新鮮植物奶+」「鮮燕麥奶」236 毫升 「維他奶新鮮植物奶+」「鮮燕麥奶」946 毫升 「維他奶新鮮植物奶+」「鮮杏仁奶」236 毫升 「維他奶新鮮植物奶+」「鮮杏仁奶」946 毫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