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5-05 15:00:00

新品速遞|譚仔母親節推「韓式泡菜湯雞卷米線」 加配韓式泡菜醬雞翼 毛姐率先試食!

分享:
新品速遞|譚仔母親節推「韓式泡菜湯雞卷米線」 加配韓式泡菜醬雞翼 毛姐率先試食!

新品速遞|譚仔母親節推「韓式泡菜湯雞卷米線」 加配韓式泡菜醬雞翼 毛姐率先試食!

母親節將近,譚仔雲南米線推出全新的「韓式泡菜湯雞卷米線」及酸辣開胃的「韓式泡菜醬雞翼」,以雙重韓式滋味答謝媽媽無私的愛!今次更邀請到影后毛舜筠(毛姐),夥拍年僅17歲、首次登上大螢幕便獲提名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演員」的馮皓揚(洋洋),聯同影壇新人郭思(Suey),一同拍攝母親節宣傳短片。

Ad Block

新品速遞|韓式泡菜湯雞卷米線+韓式泡菜醬單骨雞翼

譚仔全新的韓式泡菜湯底,加上韓國直送的宗家府泡菜酸辣爽口,配搭嫩滑的無骨雞卷和含有豐富礦物質的海帶,口感豐富之餘又惹味十足全新的母親節限定「韓式泡菜湯雞卷米線」於202256日起隆重登場,可自選辣度,由10小辣起,不設轉換其他湯底。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除了限定韓式米線外,譚仔亦於519日起推出「韓式泡菜醬雞翼」,以酸辣醬汁醃製,單骨的設計亦非常方便食用!

韓式泡菜湯雞卷米線 韓式泡菜湯雞卷米線 韓式泡菜湯雞卷米線 韓式泡菜醬雞翼

新品速遞|毛姐夥拍影壇新人拍母親節宣傳短片

現實生活中作為絕世好媽的毛姐在宣傳短片中演繹「緊張媽」、「想哭媽」、「開心媽」,和「幸福媽」不同面貌可謂絕無難度:「雖然短片中看似演得誇張,但相信每一位母親看到後亦都身同感受。作為一位母親,對我來說最佳的母親節慶祝並不是名貴的禮物,有時最簡單的安排才是最不平凡。譚仔相信是眾多家庭經常光顧的食堂,而母親節到這充滿回憶的地方慶祝,比到任何高級餐廳慶祝來得更有意義。」而兩位新演員馮皓揚洋洋和郭思(Suey)對於首次與毛姐合作均表示極度興奮,非常感激毛姐的指導和照顧。

即睇毛姐X譚仔拍攝花絮

次更邀請到影后毛舜筠(毛姐),夥拍年僅17歲、首次登上大螢幕便獲提名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演員」的馮皓揚(洋洋),聯同影壇新人郭思(Suey),一同拍攝母親節宣傳短片。 次更邀請到影后毛舜筠(毛姐),夥拍年僅17歲、首次登上大螢幕便獲提名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演員」的馮皓揚(洋洋),聯同影壇新人郭思(Suey),一同拍攝母親節宣傳短片。 次更邀請到影后毛舜筠(毛姐),夥拍年僅17歲、首次登上大螢幕便獲提名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演員」的馮皓揚(洋洋),聯同影壇新人郭思(Suey),一同拍攝母親節宣傳短片。 次更邀請到影后毛舜筠(毛姐),夥拍年僅17歲、首次登上大螢幕便獲提名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演員」的馮皓揚(洋洋),聯同影壇新人郭思(Suey),一同拍攝母親節宣傳短片。 次更邀請到影后毛舜筠(毛姐),夥拍年僅17歲、首次登上大螢幕便獲提名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演員」的馮皓揚(洋洋),聯同影壇新人郭思(Suey),一同拍攝母親節宣傳短片。 次更邀請到影后毛舜筠(毛姐),夥拍年僅17歲、首次登上大螢幕便獲提名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演員」的馮皓揚(洋洋),聯同影壇新人郭思(Suey),一同拍攝母親節宣傳短片。 次更邀請到影后毛舜筠(毛姐),夥拍年僅17歲、首次登上大螢幕便獲提名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演員」的馮皓揚(洋洋),聯同影壇新人郭思(Suey),一同拍攝母親節宣傳短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