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6-21 12:14:24

新登場|灣仔最新人龍cafe!本地抹茶品牌 Matchali旗艦店 西瓜抹茶+傳統手拂抹茶+咖啡輕食

分享:

灣仔星街小區又有新打卡cafe!本地抹茶品牌 Matchali最近在月街開設旗艦店,主打抹茶飲品和輕食,加上店舖歐陸風的外貌,以及簡約清新的裝修,開業短時間就已經吸引大量foodie捧場支持!Matchali用的抹茶絕不馬虎,採用京都宇治第五代茶園的頭茬茶道級抹茶,由兩位創Laura和Cara親自前往日本採購,再經專業抹茶調配師仔細測量抹茶的份量,希望將優質抹茶供應給客人

店舖裝修簡約清新 傳統手拂抹茶 ($80) 抹茶果昔碗 ($68) 抹茶果昔碗 ($68)

高質抹茶飲品+輕食

這些抹茶是由人手去採摘,是最高質素,所以我們就想用這種抹茶製作我們的健康飲品。」 品牌創辦人Laura Li解釋,Matchali雖然是一個現代主義的抹茶品牌,但亦很尊重抹茶的傳統和文化,故此將傳統的手拂抹茶保留在餐牌上,讓抹茶控能在店內品嚐最高級別的傳統抹茶。店舖遵循傳統日本做法,Matchali飲品均即席以人手拂茶,堅持不使用防腐劑、精製糖及工業添加劑,確保提供最優質的飲料。

如果你喜歡追求味覺新體驗的話,菜單上有不少新派的抹茶飲品同樣值得留意。例如西瓜抹茶($60),組合創新,既有濃郁的抹茶甘香,同時也夾雜西瓜的香甜和涼爽,整體消暑解喝。還有士多啤梨焙茶拿鐵($60),店員先以手拂方法調製傳統焙茶,再加入士多啤梨果汁和牛奶,入口首先被士多啤梨酸甜衝擊味蕾,然後再會感受到淡淡焙茶焦香,味道有驚喜。

Matchali
地址:灣仔月街5號地下

西瓜抹茶($60) 酸種吐司配炒蛋,牛油果,醃紅蔥,蒔蘿香蔥油 ($88) 純素抹茶軟雪糕($48) 士多啤梨焙茶拿鐵($60)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