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0-12-22 20:34:00

“Leaves” & Liberty 期間限定Pop-Up  一月份素牛代真牛

分享:

位於蘭桂坊加州大廈的Beef & Liberty旗艦餐廳將於2021年1月被姊妹品牌Leaves & Liberty取替,換上100% 素食餐單,當中大部分更是純素菜式。成立超過五年的Leaves & Liberty,主打一系列素食前菜、沙律和漢堡包,當中包括多款以植物肉製成的Impossible漢堡包。品牌最近更以外送餐廳的形式提供美食,明年1月,Leaves & Liberty將會首次化身為實體店,短暫取代Beef & Liberty蘭桂坊旗艦餐廳。

是次「Pop-Up」限定店的餐單由集團總廚Neil Tomes設計,以時令蔬菜、豆類、水果和堅果為主角製成一系列特色素食菜式,健康美味。菜單經過精心設計,食材新鮮多樣,更保證食客不會因為菜式缺少動物性蛋白質而若有所失。

集團總廚Neil Tomes

集團總廚Neil Tomes

餐單的精選菜式包括多款開胃的前菜,包括以辣椒油、橄欖油、意大利蕃西和細香蔥製成的炭燒香烤椰菜花 ($49);以及以白汁、Gruyere芝士和巴馬臣芝士製成的口炸芝士通心粉 ($52)配洋蔥果醬。沙律方面有由火箭菜、蜜餞竹筍、青瓜、紅洋蔥、蔥、薄荷葉、花生和烤芝麻醬製成的火箭菜蜜餞竹筍沙律 ($98);以及由醃紅葉頭、雜菜沙律、紅桑子、杏仁純素芝士和楓糖香醋醬製成的紅菜頭紅桑子沙律 ($118)。

招牌素食漢堡有載譽回歸的紅菜頭漢堡 ($99)及手撕大樹菠蘿漢堡 ($99)等。

 

炭燒香烤椰菜花

炭燒香烤椰菜花

蘭桂坊Leaves & Liberty將於1月1日至1月31日期間同時供應堂食及外送服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